AC米兰突曝抢皇马全能战士 因扎吉紧握基石绝不卖

2014年10月29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利亚拉门迪成为AC米兰的目标伊利亚拉门迪成为AC米兰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意甲迎来了一周双赛,各支球队也都会在阵容上作出较大面积的轮换。但对于AC米兰来说,至少在中场的位置上,球队是没有什么轮换的余地的。因扎吉在赛前发布会上就承认,球队经不起大面积的轮换,而队长蒙托利沃虽然已经接近痊愈,但用因扎吉的话来说,想要看到最佳版本的蒙托利沃,恐怕要等到明年了。

  在这种情况下,中场的引援已经成为了AC米兰如今工作的当务之急。而有最新消息称,AC米兰如今将目光对准了皇马中场伊利亚拉门迪。伊利亚拉门迪如今在皇马队内的地位十分微妙。贝尔在的时候,皇马踢4-3-3,摩德里奇、克洛斯、J罗组成三中场;贝尔缺阵,皇马改踢4-4-2,伊斯科晋升为首发。不论怎么排,伊利亚拉门迪都不在安切洛蒂的主力阵容内。对于24岁的伊利亚拉门迪来说,这已经是他来到皇马的第二年了,他需要出场时间来证明自己。

  AC米兰正是看准了这个机会,成为了伊利亚拉门迪的追随者。如今在AC米兰阵中,真正的防守型中场只有德容一人,而实事求是的说,德容在位置感和覆盖范围方面,都算不上是顶级的。而这些,恰恰是伊利亚拉门迪最为擅长的地方。皇马中场在覆盖面积以及组织渗透方面都足够出色,既可以在后卫身前形成一道让人放心的屏障,也可以在进攻中充当一名全能的组织者,而在皇家社会时期,他甚至是整个西甲最佳的抢断者之一。

  AC米兰需要的正是这样一名队员。加利亚尼看准了这个机会,加入到了伊利亚拉门迪的争夺之中。《全市场》报道称,AC米兰需要面对来自利物浦和阿森纳的竞争,但相比于两只英格兰球队,在俱乐部层面AC米兰拥有巨大优势。用《全市场》的话来说,AC米兰和皇马之间拥有极好的关系,两家俱乐部间的球员交换频繁发生,这是阿森纳和利物浦所不能比拟的。正是借助这一点,加利亚尼信心满满的开始了将伊利亚拉门迪带到圣西罗的行动。《全市场》称,AC米兰希望能够在1月以租借的方式引进伊利亚拉门迪,而加利亚尼和皇马方面的接触,很可能已经开始了。

  虽然AC米兰开始挖角伊利亚拉门迪,但红黑军团并不打算将队内的球员出让给皇马。德西利奥一直以来都是西甲巨人垂涎的对象,但球员本人日前已经表示,自己希望留在圣西罗,一直踢到成为AC米兰的队长。而就在昨天,因扎吉也明确的表示,德西利奥不会离开。因扎吉称:“只要我还在,德西利奥就会一直是AC米兰的主力。德西利奥还很年轻,却已经是国家队的主力了。我不能断言他会变得多强,但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不断的成长和一些特别的东西。毫无疑问,他将是AC米兰乃至整个意大利未来的基石。”

  相比之下,队中的其他几名球员的处境就没有这么乐观了。昨天AC米兰公布了对阵卡利亚里的23人名单,阿尔梅罗、梅克斯、扎卡尔多3人榜上无名。3人并未出现伤病情况,纯粹是因为技术上的原因被排除在外。而从赛季开始以来因扎吉对3人的使用情况来看,他们显然已经不再AC米兰未来的计划中,冬季转会窗内,3人将很可能离开米兰內洛。

  而一旦在后卫线上损失多达3名球员,AC米兰的后卫线也将变得人员吃紧,因此后卫的引援同样刻不容缓。《全市场》援引巴西媒体消息称,AC米兰的最新目标是巴西豪门弗鲁米嫩塞的年轻球员马龙。马龙如今只有19岁,在巴西国内却已经声名鹊起。他可以游走于后卫线与中场线之间,是一名因扎吉非常喜欢的全能型球员。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皇马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