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再震荡!莫拉蒂正式宣布离开!带家族一同告别

2014年10月24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捧起欧冠奖杯的莫拉蒂无比激动捧起欧冠奖杯的莫拉蒂无比激动
莫拉蒂时代将真的就此结束?莫拉蒂时代将真的就此结束?

  新浪体育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前国米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将辞去国际米兰名誉主席一职,结束自己与蓝黑军团长达20年的联系。上赛季,69岁的莫拉蒂将自己的大部分股权卖给了印度尼西亚商人托希尔,随后他成为了俱乐部名誉主席。然而12个月后,莫拉蒂决定与另外三位董事会成员——他的儿子安杰洛马里奥、盖尔菲和曼佐内托一起卸任,离开国际米兰。

  有报道称莫拉蒂的辞职与现任主帅马扎里不无关系,由于近来马扎里带队的槽糕表现,莫拉蒂一直力主炒掉他。但现任主席托希尔却在公共场合力挺马扎里,并且在最近的采访中对于这件事情马扎里的回答是“我没时间去回应”,媒体认为这激怒了莫拉蒂,导致他带领自己家族的成员一同辞职。

  “所有的事情等过几天你们就会明白了。”莫拉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不会透露更多了,因为也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莫拉蒂没有出现在今天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圣埃蒂安的欧联杯比赛看台上,这与前几日蓝黑军团对阵那不勒斯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时莫拉蒂的激动相比形成了反差,可以说这几日发生了一些事情让莫拉蒂非常失望,做出了辞职的打算。

  莫拉蒂现在仍然持有国际米兰30%的股份,他决定辞去荣誉主席一事也震惊到了印尼商人托希尔,但现国米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尊重莫拉蒂的决定:“我尊重莫拉蒂先生的决定,我已经与他见面并进行了一些探讨,两个家庭间的关系不会改变,他想要支持我,你们媒体可以去问他。”

  从1995年接手蓝黑军团开始,莫拉蒂在国米主席任期中,一共收获了5个意甲冠军,4个意大利杯冠军,4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联盟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在这之后经过了数月的谈判商讨,终于在2013年11月,莫拉蒂以据报道称大约2.5亿欧元的价格将自己的大部分股权卖给了印尼商人托希尔,结束了自己的国米主席生涯。莫拉蒂的父亲安吉洛-莫拉蒂曾在1955-1968年之间担任国际米兰主席,当时的蓝黑军团所向披靡,被称为“大国际时代”。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莫拉蒂马扎里托希尔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