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门将救险逃2疑似点球 国米主场平终结连胜

2014年10月24日0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3时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1时5分),欧联杯小组赛F组第3轮在梅阿查球场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微博]主场0比0平圣埃蒂安,终结前2轮连胜势头,圣埃蒂安连续3轮与对手互交白卷。国米门将卡里索做出精彩扑救,姆巴耶禁区内推人和埃尔纳内斯手球均未判点球。

  两队前2轮都没有失球。国米是本组唯一进过球的球队,圣埃蒂安则是本届欧联杯唯一前2轮都打成0比0的球队。国米本世纪主场对阵法甲球队不占上风(2胜1平2负)。2012-13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0比2负于斯普利特海杜克后,国米欧战主场连续8场不败(5胜3平)。奥斯瓦尔多、丹布罗西奥和梅德尔因伤缺阵,伊卡尔迪出任箭头,瓜林戴上队长袖标,圣埃蒂安是他登陆欧洲后效力的首家俱乐部。

  开场11分钟,伊卡尔迪接应瓜林分球,禁区右侧距门13米处抽射偏出近门柱。第18分钟,科瓦契奇中场送出过顶球,伊卡尔迪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小角度打高。第21分钟,安德烈奥利直传,瓜林小角度射门被门将鲁菲耶身体封堵。

  第29分钟,尤文中场博格巴的哥哥弗洛伦廷-博格巴右侧距门22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42分钟,伊卡尔迪与瓜林配合后左侧低传,库兹曼诺维奇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碰后卫减速,鲁菲耶将球没收。客队中卫萨尔铲抢瓜林,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塔巴努在门前28米处左脚大力任意球被卡里索飞身托出左门角!

  下半时一开始,哈穆马禁区内胸部停球,似被姆巴耶从后推倒,英格兰主裁判泰勒没有鸣哨。姆维拉因伤被埃尔纳内斯换下。第58分钟,瓜林右侧开出角球,多多在门前18米处左脚打高。第63分钟,瓜林右路底线传中,后卫冒顶,库兹曼诺维奇在门前10米处左脚半凌空射门被鲁菲耶封出右门柱!

  第68分钟出现争议,卡特林禁区右侧传中,埃尔纳内斯解围时球反弹击中左臂,泰勒没有中断比赛,塔巴努左侧凌空打高。第70分钟,哈穆马禁区右侧射门被卡里索化解。瓜林被帕拉西奥换下,小胡安接过队长袖标。第77分钟,哈穆马左路反击低传,卡特林在门前17米处打高。双方最终0比0互交白卷。

  国际米兰(3-5-1-1):30-卡里索/6-安德烈奥利,15-维迪奇,5-小胡安/25-姆巴耶,17-库兹曼诺维奇(85'44-克尔欣),90-姆维拉(54'88-埃尔纳内斯),10-科瓦契奇,22-多多/13-瓜林(队长)(70'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瓜林伊卡尔迪欧联杯圣埃蒂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