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国米老板紧急召巨头峰会 意媒:要莫拉蒂早骂人了

2014年09月30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希尔对国米本场比赛的表现很不满意托希尔对国米本场比赛的表现很不满意

  新浪体育讯 惨败卡利亚里,托希尔也在梅阿查球场,目睹了整场比赛的托希尔自然无比愤怒,赛后马上和马扎里以及法索内进行紧急峰会,不过托希尔还是保持了自己的理性,他试图向全队传递着积极的因素。

  主席督战,按理说球队会更有动力,但是托希尔的现场督战往往与胜利无缘,上赛季似乎就已经成为了一个传统,这一次则更是直接目睹了自己的球队被4球屠杀。“如果是莫拉蒂的话,他早已经暴跳如雷,指责自己的球员了,不过在场的托希尔在愤怒的同时保持了自己的理性,他试图向全队传达一些积极的因素。”《米兰体育报》说到。

  托希尔坚持看完了整场比赛,失望之情从一开始就流露出来,整场比赛托希尔都在沉默中度过,即使是奥斯瓦尔多的进球都没有让托希尔开心起来,当国际米兰败局已定时,托希尔更是无奈的拿起手机发起信息,至于短信内容和对象,还不得而知。“沉默,失望,愤怒。”这就是本场比赛托希尔的写照。

  托希尔在第一时间就和马扎里以及球队经理法索内进行了一次紧急的高层峰会,托希尔希望能够听到来自国际米兰主帅的声音,或者说解释,同时印尼人也下达了自己的指令,对于接下来的欧联杯以及对阵佛罗伦萨的联赛,国际米兰不得有失。虽然托希尔依然保持着理性,但是愤怒之情还是可见一斑。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托希尔在比赛结束两个小时之后才离开梅阿查球场。托希尔和高层谈话的时间并不太长,在大多数时间内,托希尔都在接触球员以及球队的工作人员,《米兰体育报》就报道:“托希尔在赛后向全队传递着一些积极的因素。”在托希尔希望,在这场失利之后将会有一个新的开始,一个积极的开端。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托希尔马扎里卡利亚里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等观看国庆音乐会 江泽民出席(图)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苗炜:大闸蟹被烹饪时会感到疼痛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