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因扎吉有1种魅力无人能比 今年必进欧冠

2014年10月11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利亚尼大赞因扎吉加利亚尼大赞因扎吉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新赛季奋力前行的AC米兰终于迎来了短暂的休息机会。整个俱乐部上下,也正好借此机会审视开局以来的工作。6轮比赛3胜2平1负排名第5,考虑到夏季休赛期球队经历的巨大震荡,AC米兰的这份成绩单还是十分说的过去的。因扎吉顶住了开赛期的巨大压力,加利亚尼就毫不掩饰的表示,是因扎吉让AC米兰有了彻头彻尾的不同。

  在面对《全市场》的采访时,加利亚尼直言:“因扎吉让一切变得不同,球队的成绩摆在那里,这是最有说服力的东西。实际上,因扎吉在球队中被所有人拥戴,这是其他教练很难拥有的,独独属于他的魅力。他总是动力十足的率队前行,自从我们选择他做主帅以来,我从没有听到过哪怕一个球迷说他不好。”

  这种特质是与生俱来的,也是长久以来就存于因扎吉体内的。“事实上,从球员时代开始,因扎吉的这种魅力就无人能敌,如今成为了教练,他还是一如既往,能将所有人团结到自己周围。我能看出,从第一轮面对拉齐奥开始,因扎吉就给球队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气氛和火花。与此同时,贝卢斯科尼主席的回归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他本赛季经常出现在米兰內洛,这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对这支球队有多么在意。”加利亚尼说道。

  谈及本赛季AC米兰的目标,加利亚尼表示:“没错,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一个欧冠席位。要知道,过去的15年中,我们有13年都打入了欧冠,而今年是这个世纪以来我们首次缺席欧洲赛场。过去的12个月中,我们3次更换主教练,这在AC米兰的历史上是不常见的。这所有的一切,都要求我们每个人都担起责任,付出更多。”

  本周意大利足协向国际足联提出了引入录像技术到意大利联赛中的申请,对此加利亚尼称:“我觉得这是个好东西,因为你很容易就能发现,如今很多运动中都植入了不少高科技的元素,那么足球为什么不呢?引入高科技元素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我们没有理由拒绝它。尤文图斯和罗马的冲突和口水战?我有权保持沉默……”

  这段时间以来,AC米兰功勋队长马尔蒂尼再次同俱乐部联系了起来,而他本人也频繁出现在媒体面前。在接受《米兰新闻》的采访时,马尔蒂尼又一次提到了队中的年轻队员:“比起我当年踢球的时候,现在把球队托付给年轻人越来越不容易了,人们很难想象一个16岁的球员在联赛中首发出场。”尽管如此,马尔蒂尼还是十分看好队中的两个年轻人——德西利奥和艾尔-沙拉维。

  “德西利奥具备了成为世界级球员的一切潜质,尽管他还非常年轻,但已经代表AC米兰踢过很多比赛了。同时他也是国家队的一员,这很不容易。没错,球队正处在艰难时刻,这不可避免的会影响到年轻球员的成长,但德西利奥总是能够很好的克服这些负面影响。他和我一样从AC米兰的青年队成长起来,我十分看好他。”言语中,传承的意味不言自明。

  同样的,马尔蒂尼也十分欣赏沙拉维:“去年整个赛季他都在同伤病作斗争,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但是如今他健康的归来,我看他已经恢复到了一个很不错的程度。相信我,他还会拾起更多的信心,继续进步的。我们都期待着他能找到自己的巅峰状态。”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黄家强曝Beyond解散因黄贯中不满分账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