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喜欢中国是阿联球迷 德隆:健康的我将打碎质疑

2014年10月11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篮网和国王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了“球迷日”活动,篮网球员加内特和德隆-威廉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加内特签约中国球鞋品牌后经常中国行,所以对中国并不陌生,他表示,“这里的人们都很热爱篮球,对NBA球员都很喜欢,每次来感觉都很好。”

  被问到中国球员的看法,加内特透露,“我没见过太多的中国球员,相信会有下一个超级巨星,我是易(建联)的球迷,我觉得他有潜质。”

  KG决定再打一个赛季,队友也相信他能做出贡献,德隆-威廉姆斯就表示,“他肯定能为我们做出贡献,他去年就贡献了很多。”

  篮网之前几个赛季教练变动很多,德隆自己也说,“是三个赛季四个教练,这很有挑战性,很难,要适应不同新的体系,希望这次(教练)可以(执教时间)能长一点。”

  德隆对于中国也很熟悉,他表示自己在美国时就住在中国城附近,很喜欢中餐。由于伤病影响,德隆发挥受到影响,今年他表示自己完全健康,“很多人过去怀疑我,我希望要证明他们是错的,今年是不同的一年。”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德隆加内特篮网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