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皮尔洛扳平狮王戴帽新援处子球 尤文8-1胜

2014年08月06日22: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1时(印尼当地时间20时),尤文图斯[微博]在雅加达开始亚澳之行首场较量,最终8比1轻取印尼联赛明星队,阿莱格里上任3场首胜。皮尔洛点球扳平,略伦特7分钟完成帽子戏法,此后助攻乔文科破门。下半时,埃弗拉完成首秀,新援科曼攻入处子球,特维斯和佩佩均贡献进攻和助攻。

  布冯、博格巴等主力归队,阿莱格里得以较完整阵容出战,乔文科与略伦特搭档锋线,特维斯与新援埃弗拉、科曼、佩雷拉、布兰克担任替补。转会传闻中的比达尔未进大名单。巴尔扎利、莫拉塔则因伤没有随队出征。

  赛前为马航MH17坠机死难者默哀。开场3分钟,迈蒂莫在门前25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布冯封出左门柱,印尼左侧角球开到后点,洛皮契奇抢在利希施泰纳身前,距门6米处左脚凌空扫射入远角,1比0。仅过1分钟,乔文科突入禁区左侧被洛博绊倒,点球!洛博吃到黄牌,皮尔洛操刀推进左下角,1比1。

  第16分钟,尤文长传对方禁区左侧,后卫不慎将球碰到中路,略伦特在门前9米处半凌空抽射入网,2比1。第20分钟,乔文科挑传禁区右侧,利希施泰纳面对出击的门将凌空垫到中路,略伦特轻松推进空门,3比1。第23分钟,博格巴个人突破脚底拉球,利希施泰纳禁区右侧传中,略伦特在门前5米处头球点进,4比1。

  第27分钟,古斯塔沃-洛佩斯左侧距门27米处任意球被布冯没收。第32分钟,乔文科右路切入禁区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被梅加没收。第35分钟,略伦特禁区中路做球,乔文科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推射得手,5比1。第42分钟,皮尔洛长途奔袭分球,马尔基西奥左侧低射偏出。1分钟后,略伦特左侧底线回传,博格巴禁区边缘凌空抽射被梅加得到。第45分钟,又是博格巴禁区线上低射被封出,略伦特左侧补射打飞。

  下半时,埃弗拉换下阿萨莫阿,上演处子秀,佩雷拉、科曼、特维斯与斯托拉里也替补出场,换下博格巴、乔文科、略伦特和布冯。第52分钟,两名新援打出配合,埃弗拉左路送出过顶球,佩雷拉胸部停球突入禁区左侧推射被封出底线。第54分钟,布冯扑出对方外围低射,冈萨雷斯在门前7米处补射高出。第62分钟,特维斯中路突至禁区弧顶抽射被封出右门柱。

  基耶利尼[微博]、佩佩[微博]、维塔莱、帕多因替补出场。第67分钟,佩佩突入禁区右侧低传,科曼在门前7米处扫射破门,6比1。第69分钟,佩佩突入禁区右侧左脚低射击中近门柱,特维斯中路补进空门,7比1。莫塔和马罗内随后出场。第85分钟,表现活跃的佩佩几乎再次助攻,但后卫在特维斯前面先出一脚破坏。第88分钟,维塔莱单刀推射被门将伸腿挡出。2分钟后,特维斯右侧小角度抽射又被门将腿部挡出。随即特维斯直塞禁区右侧,佩佩在门前10米处搓射越过门将入远角,8比1。

  尤文图斯(3-5-2):1-布冯(46'30-斯托拉里)/4-卡塞雷斯(71'16-莫塔),19-博努奇[微博](71'39-马罗内),5-奥邦纳(64'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64'20-帕多因),6-博格巴(46'37-佩雷拉),21-皮尔洛(64'7-佩佩),8-马尔基西奥(64'24-维达莱),22-阿萨莫阿(46'33-埃弗拉)/12-乔文科(46'11-科曼),14-略伦特(46'10-特维斯)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尤文皮尔洛略伦特乔文科尤文图斯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