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欧预赛首战首发曝光:锋线2杀星 皮尔洛替身遭弃

2014年09月09日09: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9日,意大利队就要在奥斯陆迎战挪威队了。8日上午,孔蒂的球队在科尔维恰诺基地完成了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确认3-5-2阵型,以及弗洛伦齐的可能首发,是最重要的看点。

  过去的两天,罗马球员的首发机会,已经超越了帕罗洛。而孔蒂在奥斯陆的首发阵容,还存在一个可能的变数,那就是坎德雷瓦和达米安。很明显,拉齐奥人更偏重进攻,达米安的防守能力更强,考虑到基耶里尼的因伤缺阵,由博努奇、拉诺奇亚和阿斯托里组成的后防线面对的压力,达米安首发的机会,要大于坎德雷瓦。选择达米安,其实也是考虑到了对手,因为在挪威队的进攻中,需要两个边路,发挥出至关重要的作用。出发去挪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孔蒂不仅仅是试验了坎德雷瓦和达米安,还在队内对抗赛中,给了沙拉维机会。给我们的感觉,在小法老和因莫比莱之间,孔蒂倾向于重复因莫比莱和扎扎的组合。

  那么孔蒂为什么选择了弗洛伦齐,而不是帕罗洛或者维拉蒂?而维拉蒂为什么会在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都缺席的情况下,仍然被孔蒂“忽略”了呢?按照天空电视台的说法,孔蒂选择德罗西、弗洛伦齐和贾凯里尼构成的中场,是看重了他们在防守中的抢截能力和他们在进攻中前插能力,但意大利队在中场的身高问题上,是有风险的。而《罗马体育报》引用意大利教练组的话说,在孔蒂眼里,弗洛伦齐的特点,和比达尔有相似之处。

  与此同时,在大巴黎有着87场出场经验的维拉蒂,在国家队的排位严重下滑。即便是在皮尔洛缺席的情况下,孔蒂在后腰位置上,也没有考虑维拉蒂,而是选择了德罗西。据说,维拉蒂过多的个人表演,还有缺乏向前的意识,是其被孔蒂否定的主要原因。而且即便维拉蒂在巴西世界杯的最后一役,与乌拉圭队比赛时的表现尚可,但是在孔蒂的战术体系中,根本就没有普兰德利曾经试验过的双后腰战术那一说。不仅如此,在中场的其它位置上,维拉蒂在孔蒂心目中的地位,至少是目前,落后于马尔基西奥,落后于贾凯里尼,不如弗洛伦齐,甚至还落后于帕罗洛。对于大巴黎的球员来说,真的很尴尬。

  好在从目前看,这只是维拉蒂一个人的问题,而且还是一个纯粹的技战术问题。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更衣室罕见的大分裂后,意大利队目前的更衣室是团结的,而且坚定的站在了孔蒂一边。

  附意大利VS挪威预计首发

  (3-5-2):布冯/拉诺齐亚,博努奇,阿斯托里/达米安,弗洛伦齐,德罗西,贾凯里尼,德希利奥/扎扎,因莫比莱。

  (董希源)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