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大利已有毫无争议领袖!皮尔洛拜服 有伤也想跟着

2014年09月09日10: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在孔蒂带领之下的团结,让当选不久的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也松了口气。“在这个历史时刻,我们需要一个毫无争议的领袖,一个铁人。”

  这是塔维奇奥解释他为什么选择孔蒂时的原话。从意大利队近来发生的几件事看,也得到了验证。有消息说,有伤的基耶里尼,其实他自己是不想回俱乐部的。尤文的后卫,很想陪伴着国家队,至少能够陪伴球队到他们动身去奥斯陆前。因为在更衣室里,在训练场边,他总可以给队友们一些建议。阿斯托里就对媒体表示,这支球队的更衣室氛围非常好,球员们是互助的,而基耶里尼,就曾经给他很多帮助。

  《罗马体育报》就此称赞说,孔蒂发誓,只带着那些真心珍惜国家队的球员,他的这个誓言,基本上已经实现了。只是基耶里尼的想法,明显的不符合俱乐部的利益,而且尤文没有通过国家队的领队奥里亚利,就让有伤的基耶里尼归队了,也让新上任的领队奥里亚利很不满。奥里亚利和尤文之前,甚至在媒体上公开了他们彼此的不满。据说,最终同意基耶里尼早回都灵的决定,是孔蒂下的。意大利足协的新班子,早早和尤文有了芥蒂,肯定对双方都是不利的,而尤文最终也给了孔蒂一个台阶。“我们的沟通渠道是敞开的,一切由孔蒂决定,如果有必要,孔蒂知道怎么做……”   

  孔蒂得到的另外一个重要支持,来自皮尔洛。虽然还在养身,本身不能够参加比赛,但是在孔蒂一期集合前,皮尔洛甚至“建议”孔蒂,可以到国家队报到,出于对队员们的熟悉,就这支球队,向孔蒂提出他的建议。后来,还是孔蒂出于多重原因,特别是考虑到老东家尤文的说法,没有采纳皮尔洛的好意。而且在近日一次纪念尤文元老希莱亚的活动中,皮尔洛也已经再次重申,“是的,我告诉孔蒂,只要他需要我,我就会回去。我本来想告别国家队,但孔蒂希望我帮帮忙,所以我就同意了。我相信,孔蒂有足够的能力,让国家队重新成为一支所有球迷都爱戴的队伍。”

  (董希源)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