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前曼联队长首秀 国米小胜丙级队取得2连胜

2014年07月20日23: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时),国际米兰[微博]在集训地平佐洛开始第2场热身,最终以1比0小胜意丙球队普拉托。替补出场的姆巴耶打进唯一入球。前曼联[微博][微博]队长维迪奇完成首秀。

  这是两家俱乐部达成合作协议后首次交锋,也是国米动身前往美国之前的最后1场热身。马扎里继续排出三中卫,维迪奇取代安德烈奥利,中场则用科瓦契奇顶替新援多多。锋线还是伊卡尔迪和博纳佐利。

  开场11分钟,科瓦契奇加速突破传球,伊卡尔迪控球突入禁区射门太轻偏出。第21分钟,维迪奇断球发起反击,科瓦契奇禁区内似传似射偏出。第27分钟,科瓦契奇再度个人突破直塞,伊卡尔迪单刀被吹越位。1分钟后,科瓦契奇又送出好球,但伊卡尔迪打飞。第32分钟,科瓦契奇禁区边缘抽射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维迪奇被安德烈奥利换下,门将卡里索和新援姆维拉也替补出场。第51分钟,博纳佐利直传,若纳坦获得单刀,但对方后卫门线解围。第59分钟,丹布罗西奥直传,若纳坦劲射被扑出近角。谢洛托和拉克索尔特出场,换下博纳佐利和若纳坦,马扎里改打4-3-2-1。

  第67分钟,姆巴耶换下丹布罗西奥,普斯卡什换下科瓦契奇,本场表现不俗的科瓦契奇赢得球迷掌声。仅过1分钟,国米便打破僵局,奥比开出角球,刚出场的姆巴耶头球破门,1比0。拉诺齐亚和奥比被换下,小胡安戴上队长袖标。第80分钟,伊卡尔迪摆脱包夹防守,近距离射门被扑出近角。第83分钟,普拉托替补出场的福法纳险些攻破老东家球门,但他的劲射被卡里索扑出底线。第89分钟,姆巴耶弧线球传中,普斯卡什头球蹭偏。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46'30-卡里索)/23-拉诺齐亚(76'26-西尔维斯特雷),15-维迪奇(46'6-安德烈奥利),5-小胡安/33-丹布罗西奥(67'13-姆巴耶),2-若纳坦(62'93-拉克索尔特),17-库兹曼诺维奇(46'18-姆维拉),10-科瓦契奇(67'28-普斯卡什),20-奥比(76'16-斯特菲)/97-博纳佐利(62'谢洛托),9-伊卡尔迪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热身赛国米维迪奇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加工臭肉延长保质期
  • 体育习近平:愿中国办世界杯 盼阿根廷助国足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楼市限购迎退出窗口期 多地明确救市
  • 科技[第一线] 洛杉矶硅滩:比基尼与创业
  • 博客马航离破产还有多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