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抢巴萨飞翼达个人协议 再抢皇马妖星+3400万先生

2014年05月12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对于志在打好下赛季欧冠的尤文图斯来说,球队的锋线堪称最薄弱环节,特维斯-略伦特这对主力在欧战中也仅打进三球,因此马罗塔需要对锋线进行大幅升级。

  《都灵体育报》披露,马罗塔已经跟桑切斯达成了协议,巴塞罗那也考虑放人。问题在于巴萨索要至少2000万欧元,尤文图斯则想砍到1600万欧元。另外两人都属于皇家马德里,西班牙《马卡报》表示,莫拉塔是尤文图斯长期追求的目标,马罗塔准备接受租借外加1500万欧元买断,同时对方拥有回购权的条件。另外,西班牙媒体报道,身价3400万欧元的本泽马很难续约,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和尤文图斯都想趁机引进法国锋霸。

  《罗马体育报》认为,其余前锋可能全部离队。身价1200万欧元的武齐尼奇受到了托特纳姆热刺、埃弗顿和阿森纳的追逐,夸利亚雷拉将用来交换拉齐奥的卢利奇,乔文科可能跟亚特兰大的博纳文图拉互换,奥斯瓦尔多也不会被买断。至于因莫比莱,《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和多特蒙德的谈判让都灵感到愤怒,他们准备用密封投标来解决共有权。同时马德里竞技也对意大利前锋表达了强烈兴趣,有意报价2000万欧元。

  边路人选都跟拉齐奥有关,《都灵体育报》指出,马罗塔准备用身价900万欧元的夸利亚雷拉外加450万欧元求购卢利奇,但对方索要1800万欧元。《信使报》认为,科拉罗夫的合同还剩一年,曼城有意1200万欧元出手,但他400万欧元的年薪是个障碍,而且罗马已经走在了尤文图斯的前面。英国媒体报道,埃弗拉即将从曼联自由走人,但由于年龄关系马罗塔只当他是备选,在诚意上不如切尔西。

  对于中场,英国媒体透露,尤文图斯和阿森纳看上了勒沃库森的拉斯-本德,德国中场生于1989年,身价2200万欧元。博格巴的续约出现曙光,由于巴黎遭受重罚,失去了重要买家的拉伊奥拉只能松口:“他很快就会续约”。孔蒂的续约迟到了本轮之后,而《慢镜头》表示,摩纳哥向他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750万欧元的合同,并将提供1.2亿欧元的转会资金,他的接替人选将是西蒙尼、曼奇尼、斯帕莱蒂和米哈伊诺维奇。

  (致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