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霸道尤文拜仁曼城难比 末战脚踩巴萨皇马神纪录

2014年05月12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狂夺99分尤文狂夺99分

  新浪体育讯 孔蒂称胜利是一种习惯,胜利是一种信念。抱着这种信念,尽管是主力与替补的混编阵容,尽管是客场面对实力强劲的罗马,但在最后时刻奥斯瓦尔多的绝杀,还是帮助“斑马军团”取得了关键的一场胜利。《都灵体育报》赛后骄傲的表示:“在意甲,尤文图斯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对手。”

  在本场取胜之后,尤文图斯的在37轮比赛之后取得了32场比赛的胜利,这创造了意甲的新记录,同时99分的积分也超越了曼奇尼在国际米兰06/07赛季保持的97分的记录,而且本赛季尤文图斯主场取得了18连胜,这也是意甲的新记录。放眼欧洲,99分的积分也是曼城、拜仁、巴萨等队难以比较的,他们成为了欧洲第一!

  若能够在下轮主场胜取的话,尤文图斯的积分将恐怖地达到102分,从而超越皇马、巴萨在前几年创造的100分,成为欧洲5大联赛的新记录。下轮面对无欲无求的卡利亚里,尤文图斯取胜的希望是非常大的,他们创造记录可以说只是时间问题而已了。在意甲,尤文图斯就是一个恐怖的“巨人”,能够摧毁一切,有人说意甲竞争力弱,但本赛季罗马85分个积分,放在往年的意甲都可能夺冠,英超冠军曼城最终的夺冠积分就是85分,所以尤文图斯是完全靠自己的实力与精神去夺冠的。

  放眼5大联赛,在取胜场次以及联赛积分,主场战绩等各个方面来说,尤文图斯都能够排名在全欧第1!这是属于“斑马军团”的1年,正如孔蒂所说的尤文图斯近3年来说,不与别人比较,与自己比较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与前年不败赛季夺冠相比,尤文图斯的积分已经增涨了15分,与上赛季相当积分也增涨了12分,12分就相当于4场胜利,也就是说尤文图斯本赛季把4场失利的比赛都转换为了胜利,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记录。孔蒂也真正意义上把他的精神完全灌输给了这支球队,在一些落后的场次,尤文图斯往往能够迎难而上,最终完成逆转,这就是这支球队完成蜕变的过程。

  《全市场》在总结尤文图斯本赛季的表现时表示:“他们在意甲就是现象级的,在37场比赛中取胜32场,也就是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每个礼拜尤文图斯都能够取得一场胜利,这是相当不容易的,他们成了胜利的代名词,他们强大无比。”《都灵体育报》则表示:“尤文图斯的表现令罗马、那不勒斯感到绝望,孔蒂的球队整个赛季没有犯任何的错误,尽管罗马踢了近几个赛季的最佳表现,但这一切还不够,因为有一支伟大的尤文图斯。”

  (Cinder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就业三宗罪:没厕纸成离职理由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