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锋霸曝离队已签新东家 萨内蒂再踢1年?已手握邀请

2014年04月24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每当赛季末的时候,也是许多老将离别的时刻。在本赛季的国际米兰,依然会有多名老将会离开球队,包括米利托、萨穆埃尔在内,甚至还包括球队的队魂萨内蒂。根据阿根廷的报道,萨内蒂有可能将在赛季末加盟家乡球队塔勒雷斯。

  根据阿根廷国内媒体的报道,萨内蒂已经收到了阿根廷C级联赛塔勒雷斯的邀请,这家俱乐部是萨内蒂出道的俱乐部,俱乐部一直以萨内蒂为荣,而且萨内蒂也是俱乐部的形象代言人。据悉,萨内蒂尽管本赛季出场的时候非常少,但他对足球的热情依然没有减退,他依然有想踢球的欲望,而回到塔勒雷斯或许是一个比较理想的想法。萨内蒂可能会选择在塔勒雷斯踢一年球,然后再回到国际米兰俱乐部,加入管理层。

  与萨内蒂一样,米利托的去向也日渐明朗起来了。根据《奥莱报》的消息,阿根廷竞技俱乐部的主席布兰科已经动身准备到米兰城谈判,据悉,竞技俱乐部已经与米利托达成了一份协议,只等最后的签约了。米利托本赛季在国际米兰踢得很艰难,他在本赛季只为国际米兰打入了2粒进球,成为了绝对的替补,而且他已经神勇不在,回到阿根廷踢球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与老将纷纷落叶归根离队不同,拉诺齐亚也要为他在国际米兰的未来而努力。本周末他或许将迎来最后的机会,周末对阵那不勒斯的联赛,罗兰多与萨穆埃尔都停赛无法上场,而胡安已经赛季报销,这样的情况下,拉诺齐亚肯定会获得一个首发的机会,这是他正名的最好的机会,也是他赢得普兰德利信任最后的机会。《全市场》表示,一旦拉诺齐亚在比赛中表现糟糕,或许他为意大利国家队踢世界杯的梦想将就此泡汤,而且他也很有可能将在夏天被国际米兰扫地出门。

  有人离开也有人选择留下。在近3场比赛中打入4球的伊卡尔迪已经决定留下了,尽管在转会市场上有多家俱乐部对阿根廷射手感兴趣,但伊卡尔迪的经纪人日前表示:“伊卡尔迪很满意目前的处境与合同,他将尊重合同,他并不想更换环境。”此外,国际米兰也开始意识到汉达诺维奇的重要性,他也将留队。汉达诺维奇是过去欧洲5年内最好的门将 他13次扑出点球排名第1 排在之后的是瓦伦西亚门将阿尔维斯与勒沃库森门将莱诺,前国米门将塞萨尔扑出6粒点球排名第12。

  (Cinderell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