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现场观战考察切尔西3将 曝3方交易洽皇马马竞

2014年04月23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队内状态出色的伊卡尔迪如今再次成为转会市场的焦点,此前意媒报道,国际米兰可能用伊卡尔迪交换皇家马德里的莫拉塔,现在又有了新的一方浮出水面,马德里竞技也再次加入伊卡尔迪的争夺。

  此前有消息传出,国际米兰将和皇家马德里进行一次妖锋互换交易,用伊卡尔迪交换莫拉塔,而《天空体育》又报道了新的动向,一家控股体育公司将对这笔交易进行投资,一笔互换也转变成了涉及三方俱乐部的交易,具体方式为,先将伊卡尔迪出售到马德里竞技,然后用转会费将莫拉塔送去国际米兰。不过《天空体育》同时报道,两名球员的经纪人正在试图阻止这次交易,因为一旦其他财团介入,经纪人将损失其中的利益,他们会尽量促成其他方式的转会并从转会费中赚取利润。

  莫拉塔为了更多的比赛机会希望离开,但是交易的另一方伊卡尔迪并不想离开国际米兰。“我现在对在国际米兰的表现很满意,在马扎里的指教下我也学到了很多,我想留在国际米兰。”伊卡尔迪表示。

  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则表示,“奥西里奥将在今天晚上或明天早些时候会见莫拉塔的经纪人,这也会是事件的关键。但伊卡尔迪并不想走。伊卡尔迪的经纪人说道:“现在还在赛季中,这时候谈论转会市场并不合适。伊卡尔迪正全力集中于联赛,在马扎里的手下继续成长着,伊卡尔迪有着光明的前途,这些转会消息也是不可避免的。”

  据悉奥西里奥观看了今天凌晨切尔西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迪马济奥表示,托雷斯,米克尔以及登巴巴都是奥西里奥观察的对象,切尔西希望在今年夏天购入迭戈科斯塔,托雷斯和登巴巴也自然成为了清洗的对象。

  (斯尼特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