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任悉尼FC队长:伟大荣誉! 尽全力争联赛冠军

2013年09月18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社悉尼9月18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球星德尔·皮耶罗18日被任命为澳超悉尼FC队新赛季的队长,而他也将此称为“伟大的荣誉”。

  皮耶罗在尤文图斯[微博]队担任队长长达11年,也曾多次担任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去年他加盟悉尼FC队,至今已经为球队打入14球。他的到来提升了俱乐部的人气乃至整个澳超的关注度。

  澳超新赛季将于今年10月开始,在赛季开始前被任命为队长,让刚与球队续约一年的皮耶罗十分开心。

  “能够在澳大利亚甚至整个亚洲最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当上队长,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誉,”皮耶罗说,“这是我生涯的一个骄傲时刻,我将尽全力帮助俱乐部夺得新赛季联赛冠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恒大受高看 欧冠切尔西巴萨登场]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