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效应开始!AC米兰训练都火 欧冠套票1天卖1万5(图)

2013年09月06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卡首训吸引了大批球迷卡卡首训吸引了大批球迷

  新浪体育讯 卡卡回来了!在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时刻,加利亚尼亲自从马德里将这位给AC米兰[微博]的历史写下浓重一笔的巴西球星带回了圣西罗,现在“巨星效应”已经开始显现了。

  就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卡卡正式在新闻媒体面前亮相,随后他也正式加入了AC米兰的球队之中,同球队一同进行了训练,早已等待卡卡多时的球迷更是围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的护栏网观看了卡卡的首次训练,掌声欢呼声一直不断,根据意大利安莎社统计的数字,大约有500名球迷来争睹卡卡回到AC米兰之后的这堂训练课。训练中的卡卡也是心情大好,微笑一直挂在脸上,除了同队友开心地交谈之外,他也同现场的球迷不断互动,挥手致意。

  对于AC米兰来说,卡卡的回归绝对是一个非常有力的强心针,抛开球场表现这个未知数不说,还没有在AC米兰正式踢比赛的卡卡已经真真切切地帮了AC米兰一把,当地时间是周四是卡卡正式亮相的日子,也是AC米兰开始发售欧冠小组赛同凯尔特人、巴萨[微博]、阿贾克斯套票的日子,在卡卡回归的刺激之下,AC米兰一天就卖出了15000张套票,而球队的计划总数才是20000张。

  球场之外的利好已经迅速到来,现在要看的就是卡卡球场上的表现了。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