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亲口承认尤文非超级杯热门 称已将球队刻自己烙印

2013年08月18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尤文图斯[微博]即将在意大利超级杯中对阵拉齐奥,主帅孔蒂赛前表示尤文图斯并非热门,并且承认现在的尤文图斯已经牢牢打上了自己的烙印。

  “我不认为有任何热门球队存在,我希望真正配得上夺冠的球队最终捧起奖杯,而不是考虑依靠运气来获得胜利,”孔蒂表示,“我非常尊重拉齐奥和他们的主帅。”

  “这已经是我的尤文图斯了?我已经来尤文图斯三年了,如果还不是我的尤文图斯的话,可就真是个大问题了,我们已经结束了赛季前的准备,我对球队充满了细心,不要忘记我担任尤文图斯教练之后的两年所取得的奖杯。”

  孔蒂还谈到了国家队比赛日对球队备战的影响,“用三天的时间来准备超级杯可不是那么容易,国家队比赛日的影响很大,不过拉齐奥的情况也是一样,因此并没有哪一方获益。”

  “我们是为奖杯而战,这是两支强大球队之间的比赛,任何一方都可能得到胜利,不过最让我感到自信的就是我手下的球员们,他们让我很放松,我已经同他们一起度过了两年时光,所以我了解他们的职业精神和为人。”

  此前有媒体表示今夏到队的西班牙前锋略伦特在此前的比赛中并没有让孔蒂满意,因此会被放在替补席,对此,孔蒂表示,“我们是一支球队,不应该只是考虑某一个球员,媒体总是想围绕略伦特制造一些情况。略伦特到队之后训练的非常刻苦,对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他肯定会克服目前的困难的。”

  附尤文图斯27人名单:

  1-布冯[微博][微博]、3-基耶利尼[微博]、4-卡塞雷斯、5-奥邦纳、6-博格巴、7-佩佩[微博]、8-马尔基西奥、9-武齐尼奇、10-特维斯、11-德切利、12-乔文科、13-佩鲁索、14-洛伦特、15-巴尔扎利、16-莫塔、17-马罗内、19-博努奇[微博]、20-帕多因、21-皮尔洛、22-阿萨莫阿、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27-夸利亚雷拉、30-斯托拉里、32-马特里、33-伊斯拉、34-鲁比尼奥。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