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会-国少2-4负泰国小组出局 上海根宝新星两球

2013年08月17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两天前0比1意外输给东帝汶之后,今天晚上在亚青会足球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U14国少男足迎战两战全胜的泰国国少队,结果国少2比4不敌对手,小组赛即遭淘汰。上海根宝球员刘若钒梅开二度,3场比赛打进5球。

  与上一场比赛相比,国少主教练李辉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第一场比赛首发的杨意林重新回到首发,但开场不到2分钟,泰国队员在后场长传打国少球员身后,10号在面对门将的时候射门被补出。

  开场6分钟,国少球员在禁区内犯规,泰国队获得点球,10号把点球罚进,国少0比1落后。丢球之后,国少被动的局面并未得到改观,第10分钟,泰国队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视频-范志毅:足球得从娃娃抓起 管理机构尚需努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3号球员直接打门,皮球虽然被门将田帅扑出,但整体越过球门线,0比2,国少开场2球落后,出线希望变的渺茫。

  第18分钟,国少利用一次反越位的机会,由来自上海根宝的10号刘若钒扳回一球,这也是他在本次比赛攻入的个人第四粒进球,但国少仍以1比2落后。但是在第23分钟,泰国队5号远射攻破田帅把守的球门,把比分改写成1比3,这个进球距离球门的位置大约在30米左右。

  在上半场比赛最后阶段,国少9号来自山东鲁能[微博]的刘长奇为球队获得一次禁区前任意球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门柱挡出,跟上球员的补射打的太正,被泰国队门将抱住,上半时国少1比3落后。

  下半场开场之后,国少在场面上稍微得到改观,53分钟,国少扳回1球,进球的仍然是10号刘若钒,这是他在本次比赛打入的第5个进球,国少依然2比3落后。第58分钟,泰国利用角球机会,13号头球破门,国少2比4落后。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均没有获得破门机会,2比4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而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东帝汶3比0战胜卡塔尔,与泰国队携手出线。

  (五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