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曼朱破门克罗斯中柱 拜仁客场告捷平不败纪录

2013年08月17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微博]第2轮开始6场角逐,拜仁[微博][微博]客场1比0击败法兰克福,取得2连胜,追平俱乐部跨赛季德甲不败纪录(1988年5月至1989年3月27轮不败)。克罗斯头球中柱,曼朱基奇连续2轮破门。勒沃库森客场1比0胜斯图加特;沙尔克客场0比4负沃尔夫斯堡;不来梅主场1比0胜奥格斯堡;汉堡主场1比5负霍芬海姆;美因茨客场2比1胜弗赖堡。

  瓜迪奥拉更换1名首发,沙奇里取代罗本,穆勒改打右路。格策伤愈担任替补,等待正式比赛处子秀。马丁内斯无缘大名单。法兰克福在首轮输得最惨(1比6)。阿明-费调整4个位置,后防线上,施勒克和安德森顶替鲁斯和塞巴斯蒂安-容。而在进攻端,艾格纳和乾贵士获得表现机会。在两队近10次德甲交锋中,法兰克福仅胜1场(2010年3月20日主场2比1)。

  开场4分钟,乾贵士左路内切距门22米处大力抽射被诺伊尔封出近角。第9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克罗斯在门前12米处头球击中右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13分钟,拉姆带球内切突然外脚背分球,穆勒右路传中,曼朱基奇在门前11米处侧身凌空勾射入网,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拜仁将德甲连续进球纪录增加到39轮。

  第23分钟,艾格纳右路传中,迈尔在门前12米处头球吊射被诺伊尔得到。第25分钟,里贝里左路横拨闪开施勒克,禁区前沿抽射被特拉普没收。第28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做球,穆勒推射打呲错失机会。第33分钟,里贝里被施勒克绊倒,克罗斯左侧开出任意球,丹特停球距门5米处左脚扫射被特拉普封出!第40分钟,沙奇里远射被特拉普得到。-

  拜仁第42分钟虚惊一场,法兰克福右侧开出角球,弗卢姆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飞向远角,迈尔门柱边将球推进网窝,但被吹越位在先。不过从慢镜看,在弗卢姆攻门瞬间,博阿滕似乎与迈尔平行。第45分钟,沙奇里分到禁区右侧,穆勒停球准备射门,但被奥奇普卡先出一脚铲出底线。

  下半时开始10分钟,丹特阻碍对方罚任意球,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蒂亚戈换下沙奇里,上演德甲处子秀。随后阿拉巴禁区左侧晃开后卫,小角度抽射被特拉普指尖托出横梁。罗森塔尔换下罗德。第73分钟,里贝里回防放倒艾格纳,施韦格勒右侧距门20米处任意球轰在人墙上,乾贵士外围再射高出。

  罗本换下穆勒。第75分钟,罗本禁区右侧回做,蒂亚戈在门前20米处推射--被特拉普抱住。法兰克福换上拉基奇和切洛齐。第79分钟,切洛齐禁区边缘凌空打门,拉基奇左侧跟进准备射门,但在诺伊尔干扰下没碰到球。第83分钟,法兰克福右侧开出角球,森布拉诺头球攻门,艾格纳左侧停球被诺伊尔铲出,但被吹越位。第86分钟,罗本右路任意球打远角,特帕普脱手后还是将球拿到。

  拉菲尼亚换下克罗斯。第89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右侧吸引防守后横传,无人盯防的小猪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被特拉普封出!此后拉基奇趟过贸然出击的诺伊尔,左侧小角度打空门被丹特回追破坏!补时第2分钟,迈尔突破博阿滕和丹特夹防形成单刀,在失去身体平衡的情况下吊射被诺伊尔得到。拜仁有惊无险全取3分。

  法兰克福(4-3-2-1):1-特拉普/17-施勒克,23-安德森,5-桑布拉诺,6-奥奇普卡/18-弗卢姆,27-施韦格勒(78'22-切洛齐),20-罗德(71'7-罗森塔尔)/16-艾格纳,8-乾贵士(78'11-拉基奇)/14-迈尔。

  拜仁(4-1-4-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74'10-罗本),11-沙奇里(65'6-蒂亚戈),39-克罗斯(88'13-拉菲尼亚),7-里贝里/9-曼朱基奇。

  勒沃库森客场1比0胜斯图加特,取得2连胜开局,斯图加特则2连败。第22分钟,赖纳茨直传,萨姆禁区左侧射中远门柱。第42分钟,伯尼施低传,因塔什彻受伤而改打中卫的施瓦布前点解围自摆乌龙。

  沙尔克客场0比4负沃尔夫斯堡。刚从拜仁转会狼堡的的古斯塔沃上演首秀。矿工第40分钟错过机会,亨特拉尔禁区左侧射中远门柱。狼堡下半时连下四城。第55分钟,佩里希奇接应角球头球摆渡,克诺赫推射得分。5分钟后,维埃里尼亚禁区边缘拿球突破富克斯低射入远角。第67分钟,迭戈凌空传球,纳尔多射门被希尔德布兰扑出后补射入网。第90分钟,舍费尔传球,首次出战德甲的库奇克推射得手。

  汉堡主场1比5负霍芬海姆。霍村小将菲尔米诺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并助攻本队另外3球,成为霍芬海姆历史上单场德甲参与5球的第1人。开场5分钟,法比安-约翰逊传球,菲尔米诺头球破门,1比0。第44分钟,尤努西禁区内手球,范德法特点球扳平,1比1。第50分钟,菲尔米诺直传,福兰德射远角再度超出,2比1。第67分钟,菲尔米诺右路传中,新援莫德斯特推射入右下角,3比1。第74分钟,菲尔米诺反击传球,莫德斯特梅开二度,4比1。第77分钟,福尔兰助攻菲尔米诺也攻入个人第2球,5比1。

  不来梅主场1比0胜奥格斯堡。第22分钟,普勒德尔传球,埃基吉突破莫拉韦克,在门前22米处低射入右下角。

  美因茨客场2比1胜弗赖堡,取得2连胜。第64分钟,齐姆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4分钟后,齐姆林助攻N-穆勒小角度得分,2比0。第71分钟,热尔森-费尔南德斯直传,弗赖斯冷静左脚射门扳回一分。

  稍后晚场比赛,门兴主场3比0完胜汉诺威。第20分钟,拉斐尔回做,克鲁泽打进新东家处子球。第53分钟,克鲁泽射门被齐勒扑到门柱上,克拉默补射扩大比分。第66分钟,酒井高德禁区内手球,门兴队长达姆斯主罚点球锁定胜局。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揭幕!阿森纳利物浦曼联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