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格策状态出色有利拜仁 不能踢全场或许也是好事

2013年08月16日15:09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8月16日体育专电德国天才中场格策在拜仁慕尼黑的首秀中有打进两球的精彩表现,对此和格策有位置竞争关系的罗本表示这是好事,并期待拜仁中场的良性竞争。

  上个赛季,拜仁在各条战线上表现出色,球队成为德国足坛历史上第一支“三冠王”球队,而罗本在决赛中的关键进球也让他成为拜仁的功臣。但新赛季拜仁的中场面临激烈的竞争,随着格策的到来,罗本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将迎来挑战。格策在对匈牙利联赛冠军格尔队的友谊赛中,首次为拜仁出战并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他在新赛季将和蒂亚戈、罗本、里贝里、穆勒、克罗斯等顶级好手争夺主力位置。

  罗本说:“从上赛季到现在,即使队中有伤病困扰,我们依然保持了很高的比赛质量,这是我们的强大之处。你必须对自己有信心,而不用去担心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罗本说,“考虑到新赛季结束后就是巴西世界杯,即便在赛季中的一些比赛偶尔不能上场,那或许也是好事。”(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英冠激战 法甲早场里昂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