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新赛季阵型一览:两主流 豪门偏爱1阵型(图解)

2013年08月14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3-5-2和4-3-3成为了如今意甲的主流阵型3-5-2和4-3-3成为了如今意甲的主流阵型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一个夏天的招兵买马,在距离新赛季开幕还有两周的时候,意甲各支球队的人员阵容都逐渐稳定下来,主教练们也都利用者最后的备战时间抓紧演练新的战术体系。根据各支球队的现状,《米兰体育报》为球迷预测了20支球队的阵型及首发阵容。除那不勒斯和AC米兰之外,包括其余传统强队在内的8支球队都将采用3-5-2的攻击性阵型,而其余12支球队则是4后卫的传统打法。

尤文图斯采用3-5-2尤文图斯采用3-5-2

  尤文图斯: 预计阵型3-5-2

  几个赛季以来,孔蒂一直在摸索最合适尤文图斯的帧数体系。从最初的4-2-4,到后来的4-3-3,在今年夏天的引援之后,孔帅将基调定在了3-5-2。实际上,对3后卫的使用,孔蒂的尝试甚至早于马扎里在那不勒斯的3-4-2-1,而如今这一体系逐渐在意甲蔓延开来,20支球队里有8支都采用3后卫。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布冯

  后卫: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

  中场:利希施泰纳、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

  前锋:特维斯、武齐尼奇

国米采用3-5-2国米采用3-5-2

  国际米兰:  预计阵型3-5-2

  马扎里一入主国际米兰,迅速将自己的理念灌输进球队,并且果断地移植自己的三后卫体系。现在的球队和之前的国际米兰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马帅已经给球队打上了个人风格十分鲜明的烙印。从目前看来,新赛季首发阵容的大部分人选马扎里已经心中有数,唯一的未知数在于中场:瓜林和科瓦契奇的共存,以及如何使用坎比亚索的问题。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坎帕尼亚罗、拉诺齐亚、胡安

  中场:长友佑都、瓜林、坎比亚索、科瓦契奇、佩雷拉

  前锋:帕拉西奥、伊卡尔迪

AC米兰采用4-3-1-2AC米兰采用4-3-1-2

  AC米兰: 预计阵型4-3-1-2

  如果8月结束之后,本田圭佑无法如期加盟的话,阿莱格里的球队也许会回归4-3-3的打法, 特别是当博阿滕“肌肉前腰”的方法不再奏效的时候。可能到来的利亚伊奇可以看做巴洛特利和艾尔沙拉维的搭档。话虽如此,阿莱格里的第一计划当然还是4-3-1-2阵型,因为队中目前有正当的前腰人选,何苦要选择最后的选项呢。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阿巴特、萨帕塔、梅克斯、德西利奥

  中场:波利、德容、蒙托利沃、博阿滕(前腰)

  前锋:巴洛特利、沙拉维

4-2-3-1那不勒斯采用4-2-3-1

  那不勒斯:  预计阵型4-2-3-1

  贝尼特斯的那不勒斯,哈姆希克扮演者非典型的攻击者角色,加上伊瓜因不断变换的跑位,还有因西涅的插上,这支球队在新赛季仍然具有恐怖的攻击力。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雷纳

  后卫:马乔、阿尔比奥尔、巴里托斯、阿尔梅罗

  中场:贝赫拉米、哲马伊利、卡列洪、哈姆西克、因西涅

  前锋:伊瓜因

拉前去4-3-3拉齐奥采用4-3-3

  拉齐奥:  预计阵型4-3-3

  佩特科维奇的球队踢着一种类似于4-5-1的4-3-3阵型,两个边路卢利奇和坎德雷瓦移动能力超强,能够兼顾进攻和防守两端,赫尔南德斯与比格利亚两人则镇守中路。

  预计出场阵容:

  门将:马尔凯蒂

  后卫:孔科、比亚瓦、迪亚斯、拉杜

  中场:比格利亚、莱德斯马、赫尔南德斯

  前锋:坎德雷瓦、克洛斯、卢利奇

罗马采用4-3-3罗马采用4-3-3

  罗马:  预计阵型4-3-3

  在当今意甲球队中,4-3-3阵型真正的推崇者并不多,罗马主帅加西亚算一个。在继承了泽曼留下的丰富的进攻资源之后,加西亚继续高举着攻势足球的大旗。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德桑克蒂斯

  后卫:麦孔、贝纳蒂亚、卡斯坦、巴尔扎雷蒂

  中场:皮亚尼奇、德罗西、斯特罗特曼

  前锋:拉梅拉、托蒂、热尔维尼奥

佛罗伦萨采用3-5-2佛罗伦萨采用3-5-2

  佛罗伦萨:  预计阵型3-5-2

  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内托

  后卫:托莫维奇、罗德里格斯、萨维奇

  中场:夸德拉多、瓦莱罗、皮萨罗、阿奎拉尼、帕斯夸尔

  前锋:戈麦斯、朱塞佩-罗西

  其余各支球队,《米兰体育报》也给出了固定的阵型:都灵(3-5-2)、卡塔尼亚(4-3-3)、热那亚(4-3-3)、博洛尼亚(4-2-3-1)、乌迪内斯(3-5-2)、帕尔马(3-5-2)、桑普多利亚(3-5-2)、利沃诺(3-5-2)、维罗纳(4-3-3)、萨索洛(4-3-3)、亚特兰大(4-3-3)、切沃(4-4-2)、卡利亚里(4-3-1-2) (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