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特维斯破门并造2球 普拉蒂尼捧场尤文4-1胜

2013年08月12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时),尤文图斯[微博]在阿涅利家乡维拉尔-佩罗萨进行传统的赛季揭幕战,最终以4比1战胜青年队。特维斯打进一球,并帮助比达尔和博努奇[微博]破门,夸利亚雷拉也有一球进账。

  今年是阿涅利家族入主尤文90周年和贾尼-阿涅利逝世10周年,普拉蒂尼受邀出席了赛季揭幕仪式,他乘直升飞机抵达,在埃尔坎和安德烈-阿涅的陪同下,与孔蒂和尤文队员见面交谈,并前往老阿涅利墓地拜祭“律师”。

  卡塞雷斯、利希施泰纳、略伦特、武齐尼奇已去国家队报到,参加了世青赛的博格巴今夏首度出场,特维斯与乔文科组成锋线。尤文青年队由赞凯塔执教,格罗索任助手。

  超过7000名球迷前来助兴。开场3分钟,特维斯禁区左侧推射被万努基封出,比达尔右侧扣过后卫,左脚打入近角,1比0。第7分钟,马尔基西奥脚后跟妙传,但特维斯没能打进。第21分钟,前锋拉尼尼任意球高出。随后马尔基西奥射门被万努基扑出。第34分钟,皮尔洛直传,特维斯禁区右侧挑传,博努奇后门柱冲顶入网,2比0。此后约西波维奇顶进一球,但被判无效。

  下半时开始2分钟,皮尔洛后场长传,特维斯欧陆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1米处吊射得手,3比0。又过2分钟,约西波维奇禁区左侧转身摆脱打进远角,1比3。第79分钟,伊斯拉禁区右侧传中,夸利亚雷拉头球破门,4比1。

  尤文图斯(3-5-2):1-布冯[微博](30'30-斯托拉里)/19-博努奇,5-奥邦纳,3-基耶利尼[微博]/23-比达尔,6-博格巴,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2-阿萨莫阿/10-特维斯,12-乔文科。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