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落后升班马孔蒂仍称满意:特维斯+新锋霸非铁首发

2013年07月24日0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TIM杯三角赛落下帷幕,首次参赛的意甲升班马萨索洛主场夺冠,尤文图斯[微博]打了两场0-0,在点球大战中一胜一负,最终排名次席,主帅孔蒂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

  “重要的是我们毫无伤病地结束第一阶段夏训,只有略伦特面颊刮伤。积极的方面是没有丢球,但我们只打出了很少应该打出的内容,但这当然不是球员们的问题,”孔蒂表示,他认为繁重的训练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这样的情况正常,这支球队当然能够表现得更好,只是现在受到了沉重训练工作的拖累。球员们在训练中的努力值得鼓励,这也导致了双腿乏力。不过我们懂得另外一种足球,正在为早日实现它而努力。这样的足球当然没有在今晚体现出来,不过这当然不能归咎于球员们,而是由于这十天来的繁重工作”。

  接着孔蒂从总体上评价了几位新援:“他们正在进入到体系之中,这种足球理念当然跟他们之前所了解的有所不同,因此还需要继续工作。从逻辑上而言,在队内长期效力的球员不可避免地要领先于新援们,不过重要的是拥有积极主动的心态。特维斯-略伦特绝对不会成为当然的首发锋线组合,我拥有出色的前锋群,会根据状态和周中的训练来评估他们。在尤文图斯没有人是固定首发,这些位置需要通过周中和比赛的表现来赢得”。说到球队的战术,孔蒂强调不会更换打法:“现在的战术让我们赢得了两次联赛冠军和一座超级杯”。最后有记者提到了锋线清洗和伊斯拉,孔蒂表示:“转会的问题你们应该去问马罗塔,我是教练只管理手下的球员。伊斯拉是尤文图斯的一员,听从我的指挥”。

  (致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