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被逼急了!签国米水货 巨头午餐密会达个人协议

2013年07月29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西尔维斯特雷即将穿上AC米兰球员?西尔维斯特雷即将穿上AC米兰球员?

  新浪体育讯 夏季备战的头一场重量级热身赛就让AC米兰[微博]吃尽了苦头,尽管在国际冠军挑战赛中2-1击败了瓦伦西亚[微博] ,但是红黑军团却为此付出了博内拉重伤3个月的代价,为此AC米兰不得不紧急启动了新的转会交易补充自己的防线,目标则是国际米兰[微博]防线球员西尔维斯特雷。

  《米兰体育报》表示加利亚尼目前可不希望浪费时间,博内拉的受伤让他需要尽快给阿莱格里找到新的防线球员,目标就是国际米兰铁心清洗、并且已经被马扎里排除出新赛季阵容的阿根廷后卫西尔维斯特雷。《米兰体育报》透露,就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日早上,加利亚尼亲自给国际米兰还有西尔维斯特雷的经纪人打了电话,并且取得了非常积极的进展,同球员已经达成了一致,最新一期的《米兰体育报》更是表示“西尔维斯特雷实际上已经是AC米兰的球员了。”《全市场》同样提到了加利亚尼的电话,更是透露实际上周日中午西尔维斯特雷还同加利亚尼共进午餐,并同AC米兰达成了加盟的个人协议。不过目前这笔交易是否成功还需要等待国际米兰方面的态度,因为AC米兰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得到西尔维斯特雷,不过国际米兰则是希望彻底将他送走,尽管如此,《全市场》仍旧非常乐观,认为这笔交易肯定会最终完成。

  实际上在AC米兰突然介入西尔维斯特雷的交易之前,国际米兰就一直想尽办法将他清洗,此前买入贝尔福迪的交易中就希望将西尔维斯特雷同卡萨诺一起送到帕尔马,不过最终卡萨诺顺利转会,而西尔维斯特雷却留了下来,铁心将他清洗的国际米兰甚至采用剥夺他的球衣号码以及将其排除在夏训名单之外等措施,就在AC米兰求购西尔维斯特雷之前,天空体育还表示国际米兰已经同热那亚就他的转会达成了一致,就看球员本人的态度了,不过AC米兰的突然杀出让一切又有了新的变化,毕竟一心想留在意甲豪门球队的西尔维斯特雷的选择一定会是AC米兰。

  28岁的西尔维斯特雷在去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不过对他寄予厚望的蓝黑军团并没有对他的表现满意,一个赛季只出战了9场联赛还伴随着无数灾难性的失误,不知道在国际米兰表现糟糕的阿根廷人到了米兰的另外一家球队之后能不能找到自己的状态。

  (啸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