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离开国米就开炮:马扎里逼我走 官方回应:他说谎

2013年07月05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国米官网发表马扎里的声明国米官网发表马扎里的声明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一个稍显失落的赛季之后,卡萨诺离开了国际米兰[微博]正式加盟帕尔马,国际米兰官网也正式发表了声明为这位只效力了一个赛季的意大利球星告别,莫拉蒂也亲自表示,“能够同他并肩作战让我们无比荣耀,看到他穿上我们的球衣是一种幸运!”

  尽管看起来一片和谐,但是卡萨诺还是开口了,他炮轰的对象直指国际米兰新帅马扎里,指责他逼自己离开了国际米兰。

  “我要感谢莫拉蒂、布兰卡、奥西里奥,但是不包括马扎里,因为当他同国际米兰签约之前,他跟我说我是国际米兰固定的首发球员,但是当他正式加盟之后,他却说我是那个该回家去的人。”卡萨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言辞非常激烈地发泄着对马扎里的不满,“是他逼迫我离开的,我之所以离开是因为我根本没法进入到他的新国际米兰的计划中。每个人都应该意识到当他们拥有卡萨诺的时候,事情可能会变得更好也可能变得更坏,实际上在我的职业生涯,我只得到了我该取得的30-40%的成就。”

  当记者问到卡萨诺同斯特拉马乔尼的关系时,他表示,“看来我们该开始辩论了,我同国际米兰队内球员的关系非常棒,我在那里有很多朋友,他们告诉我会想念我的,我离开前还见了主席。斯特拉马乔尼?我不想说什么。”发布会结束后,卡萨诺还接受了《慢镜头》的采访,“如果有任何续约的机会摆在面前的话我都不会有丝毫犹豫。”当问到他什么时候开始支持国米时,卡萨诺回到到“8岁”。

  对于卡萨诺的炮轰,马扎里则通过国际米兰官网正式发表声明进行了回应,“我要说的正是我在此前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我并没有同任何球员谈过,或是谈论到他们,因为我只是在等待赛季开始。我不知道我在正式成为一支球队的主帅之前如何提前确定我的首发主力球员。我最后一次同卡萨诺谈话还是在上赛季国际米兰同那不勒斯的比赛之后,而且那也不过是在球场上打声招呼。”

  到底哪一位说的是真的,现在还无从评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宣告破裂了,实际上此前马扎里执教桑普多利亚的时候,卡萨诺在他的手下达到了职业生涯的一个新的高峰,而两人的关系也还算是不错,同主帅矛盾总是不断的卡萨诺并没有同马扎里传出冲突,因此马扎里确定成为国际米兰新帅之后,媒体还对卡萨诺留在国际米兰阵中非常乐观,但卡萨诺的离开以及这一次卡萨诺挑起的口水战显然让一切都变了个模样。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