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锋霸亮相尤文对比哈维皮尔洛 许下狂进球承诺

2013年07月03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微博]本赛季的第一笔签约、第二位抵达都灵亮相的新援28岁的西班牙前锋略伦特,于当地时间7月2日下午四点在尤文图斯球场的新闻大厅召开了发布会,回答了记者们的各种提问。

  由于略伦特早在冬歇期时就已经跟尤文图斯签署协议,这样的时刻对他而言已是等待多时。如此漫长的时期足以让他学会意大利语,并在发布会上尽情展示自己的语言天赋,“对我而言来到这里是一个梦想,尤文图斯是一支极为强大的球队,是跟我联系的球队中最为重要的一支,我认为对于像我这样想要继续提高的球员来说,这是一家理想的俱乐部。”接着略伦特赞扬了球队在上赛季的表现,“尤文图斯在上赛季打着精彩至极的足球,也应该获胜。我希望在下赛季也能做到一样好。联赛三连冠将是一个壮举,因为从1935年以来尤文图斯就未能做到这点,实现它将让人感到美妙至极。对我来说,这点比起个人进球数来要重要得多。”

  由于略伦特是从毕尔巴鄂自由转会而来,他在上赛季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空间,但他表示自己一直在坚持训练,“这是情况复杂的一个赛季,因为我无法稳定地出场,这是我最想做到的事情,但我无法帮助球队。事情朝着我不想的方向进行,但我依旧想要感谢毕尔巴鄂竞技队,我在这家俱乐部成长起来,还有我非常喜欢的毕尔巴鄂城。上赛季的情况让我失去了国家队的位置,但现在我希望能够通过在尤文图斯的良好表现来重新赢得位置。在身体状况上我感觉良好,也是因为我这这两年随贝尔萨一起工作,他是一位要求很高的教练,而且我在假期也是积极地展开训练”。

  然后略伦特回顾了持续了整个上赛季的艰难时刻,“谈判的进展并不顺利,在那个时候由于情况并不积极,媒体们也对我造成了不良的影响。这让我感到难受,我依靠继续成长的梦想度过这段时期,最终来到了能够做到这点的最佳球队。”选择尤文图斯的原因正是“因为有着一种让我觉得非常美妙的战术、因为它是尤文图斯。我认为意大利联赛美妙至极,而且这里还有尤文图斯。我们每位球员都必须提高,不断地提高。我认为自己能在这里做到这点,我不知道最终能够走到哪里,但我希望会是很高。尤文图斯的队友们能够给我提供很多帮助,让我打进很多头球。我能在各种情况下给尤文图斯提供很多帮助,我希望逐渐地获得信任和信心,每次都能做得更好。”

  随后略伦特谈论了主帅孔蒂、新的队友以及球迷和球队:“我跟孔蒂谈过几次,他让人感到喜欢和高兴,能够为他踢球让我感到高兴。队友们踢着美妙至极的足球,当之无愧地赢得联赛冠军。希望我们能再赢一个赛季。谁给我带来启迪?巴乔、特雷泽盖、皮耶罗,还有很多在这里效力过的球员……现在队内有六名前锋,大家都能打好比赛,将由教练来决定谁会上场。我能够跟任何球员配合,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能够跟他们一起作战让我感到非常高兴。能够穿上这件非常权威的球衣让我感到高兴,我想要感谢球迷们对我的盛大欢迎。一切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精彩异常……”

  对于西班牙球员无法在意大利取得成功的历史,略伦特认为:“我们西班牙球员能够在这里表现良好,我必须在本赛季证明这点。我知道意大利联赛非常困难,但我认为能够打好比赛,大家只需耐心的等待在本赛季会发生些什么”。由于略伦特在西班牙国家队跟哈维和伊涅斯塔有过配合,当记者们询问到这两人和皮尔洛的比较时,他说:“他们都是令人感到难以置信,我无法做出比较,因为他们是不同的球员。我希望皮尔洛能够帮助我继续成长。”略伦特的技术特点也让人想起了伊布,对此他谦逊地表示:“我认为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我们有着相似的能力。他是一位我非常喜欢的球员,我曾多次看过他的比赛”。

  略伦特和特维斯的加盟,让大家对尤文图斯的欧冠前景非常看好,在他看来“欧冠是一项非常困难的赛事,我们必须慢慢地、一步接一步地、一点接一点地前进,才能做的更好。在这项赛事中有着非常难缠的对手,我们不应该就此感到压力,而是要保持平静和逐渐地渐进”。对于选择14号球衣的原因,略伦特解释说:“我非常喜欢这个号码,我认为穿着这个号码能够踢得很好”。最后他提到了自己的外号:“狮王的外号?我喜欢,意大利语的发音听起来很不错”。

  (致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