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中立场巴西必输西班牙 内马尔不如梅西

2013年07月03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对于巴西战胜西班牙夺取联合会杯冠军,倔强的老马表示不服对于巴西战胜西班牙夺取联合会杯冠军,倔强的老马表示不服

  新浪体育讯 在联合会杯决赛中,巴西以很大的优势3比0击败西班牙夺得最后的冠军,赛后,全世界媒体都对巴西大加称赞,甚至连西班牙媒体也输得心服口服。不过有一个人却对巴西队的夺冠不服气,他就是球王马拉多纳。老马认为,巴西队能夺冠,依靠的只是作为东道主的优势而已,如果比赛在中立场地进行,西班牙不会输球。

  52岁的马拉多纳眼下正在印度尼西亚访问,在接受采访时他认为,敌对的环境给西班牙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西班牙队可谓运气糟糕,尽管他们是夺冠热门,但比赛在巴西进行。如果比赛在中立场地进行,那么巴西就不可能战胜西班牙。事实上比赛在其它任何地方进行,获胜的都会是西班牙。”

  内马尔是本届联合会杯上最耀眼的球星,不过马拉多纳却认为,最好的球员仍然是阿根廷的梅西,“梅西依然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仍然比C罗和内马尔出色。明年的世界杯属于南美,我希望阿根廷能成为世界杯冠军。”(席尔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