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公布联合会杯名单:巴神沙拉维领衔 国米0人

2013年06月04日0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意大利足协公布了参加联合会杯的23人大名单,之前一度因为伤病可能退出大名单的巴尔扎利成功入选。

  之前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公布了一份30人的名单,在经过筛选后,一共7名球员最终遗憾错过了这次联合会杯之旅,他们是卡利亚里门将阿加齐,AC米兰后卫安东内里,都灵后卫奥邦纳,国米[微博]后卫拉诺基亚,亚特兰大中场博纳文图拉,桑普多利亚中场波利,卡利亚里前锋索乌。在联合会杯中,意大利和巴西墨西哥日本同组。

  意大利23人联合会杯名单:

  门将:布冯[微博](尤文图斯[微博]),马尔凯蒂(拉齐奥),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后卫:阿巴特(AC米兰[微博]),阿斯托里(卡利亚里),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博努奇[微博](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微博](尤文图斯),德西利奥(AC米兰),马乔(那不勒斯)

  中场:阿奎拉尼(佛罗伦萨),坎德雷瓦(拉齐奥),切尔奇(都灵),德罗西(罗马),迪亚曼蒂(博洛尼亚),贾凯里尼(尤文图斯),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蒙托利沃(AC米兰),皮尔洛(尤文图斯)

  前锋:巴洛特利(AC米兰),沙拉维(AC米兰),乔文科(尤文图斯),吉拉迪诺(博洛尼亚)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