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就发飙公开致歉 回应攻击:我非超人请尊重我

2013年06月09日0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与捷克之战吃到红牌的巴洛特利很快做出了回应,巴神为自己的愚蠢行为做出了道歉:“我还需要学习……”

  在比赛中,巴神在不到4分钟的时间内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并在球员通道发飙疯狂挥拳捶墙泄愤,在比赛结束一天后他在自己的推特上道歉:“早上好,我昨天的反应是不对的,我道歉……对不起……向我的球队……我仍然需要学习。”

  之前巴神还遭到了网友的谩骂,对此他也做出了回应:“你们想写什么就写吧,联合会杯你们会为全新的意大利呐喊助威的,我是说真的。”他还特地对一些网友表示:“我知道什么是谦逊,我的父母告诉我要懂礼貌尊重别人,但是你们并不认识我。我是意大利人,我想尊重我的球队,但我不是超人,所以请尊重我。”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很高兴看到自己的弟子做出了道歉:“老实说,我更愿意看到他(巴洛特利)今天的发言,接下来的几天我们有机会讨论球员该怎么使用推特。巴洛特利必须明白,他该像所有伟大球员那样,总是被激怒却保持冷静。”

  巴神的意大利国家队队友巴尔扎利也发表了看法:“在场上应该提高态度,巴洛特利的行为并没有那么严重,我们认为他会成长的。”

  布冯则认为激怒他是对手的伎俩,“每个对手都想对手让他失去冷静,他是这么强,这是我们的对手让他停下来的唯一方法。”

  赛后《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巴洛特利只得到了4.5分并列全队最低,但《米兰体育报》也认为巴神被罚下有些过于严厉,尤其是第二张黄牌,巴洛特利在争抢中手臂击中了对方球员,《米兰体育报》认为这个犯规被夸大了,这应该只是一个普通的犯规动作。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