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曾询问两旧将执教遭拒绝 新帅带团队队医恐被炒

2013年05月24日15:18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莫拉蒂选择马扎里,是一步步从多选到单选的确定过程。

  《米兰体育报》透露,上周三至本周一,老板忙活于与老国米[微博]熟人的联系中,探听那些人来执教国米的可能性,与之探讨国米出路,听取八方意见。他电话接触的有米哈伊洛维奇、布兰科,这两人都表示今年不想来国米,后者对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抱有很大幻想。5月16日,也就是上周四,莫拉蒂68岁生日当天,同样落魄的曼奇尼给昔日老板打来恭祝电话,两人谈了许久,但话题不涉及曼奇尼回归执教,只是叙旧和交换意见。

  马扎里的律师波佐更忙,往返于欧洲各大城市,与摩纳哥、安郅等接洽,周一现身巴黎,马扎里一度也是安切洛蒂可能的接班人。只要莫拉蒂给个痛快话,正式邀请,马扎里便会迅速降落。双方只剩一个讨论话题,马扎里想全盘植入他的教练团队,包括弗鲁斯塔卢比在内的5个助手,队医组建设也得商议,他不太相信国米的队医水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