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点球阿帅看都不敢看!纵进欧冠老贝也必炒他

2013年05月20日07: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晚,AC米兰[微博]收获了两个进球,只是进球之后的反应却是完全不同,与梅克斯绝杀后的狂欢不同,巴洛特利点球破门之后所有人都阴沉着脸,而阿莱格里更是连点球都不敢看。

  巴洛特利在第84分钟为球队赢得了点球,阿莱格里赛后承认裁判吹罚点球有些牵强,而此时距离AC米兰晋级欧冠还需要两个进球,也就是说即便巴洛特利进了,AC米兰也得在最后10分钟内再进1球,不过即便如此,这球依然非常重要。

  重压之下,巴洛特利的心理也在接受着考验,因为他职业生涯中虽然点球全部命中,但这可以说是他最重要的一个点球,压力自然也是最大的。不过比巴洛特利压力更大的是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等人。在场边,阿莱格里干脆转过头去,看着面朝球门的尼昂,直到巴洛特利点球命中,AC米兰球员鼓掌之后,阿莱格里才转过头来,不过面无表情。

  与阿莱格里表情一样的是加利亚尼,后者在看台上的脸色一直都非常难看,他看着巴洛特利将点球罚进,但却一直阴沉着脸,而身旁的另一位巨头布拉伊达则一度低着头,直到进球后许久才抬起头来。AC米兰本场比赛的糟糕表现一直都真实的反映在两人的脸上。

  虽然阿莱格里完成了最终的欧冠目标,加利亚尼在赛后也非常兴奋地表示:“阿莱格里的合同还有1年,他会留下。”但总所周知,贝卢斯科尼对阿莱格里非常不满,而AC米兰在本轮之前原本有机会提前扼杀悬念,本场对阵降级的锡耶纳,也完全可以踢得比现实更好一些,可以少去那么多的周折,但阿莱格里最终的这个剧本显然只能达到俱乐部高层所能接受的最低限度。

  贝卢斯科尼对阿莱格里的指责很多,本场比赛不敢看点球很可能又是一条“罪名”,惊险保住欧冠之后,很难想象阿莱格里能够留任。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