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承认AC米兰点球存疑 巨头透露本已换下绝杀功臣

2013年05月20日0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经过了重重艰难,AC米兰[微博]终于锁定了赛季初期加利亚尼定下的目标——闯进欧冠,而随之而来的还有阿莱格里帅位的定论。赛后,阿莱格里表示一切都由AC米兰俱乐部来决定。

  “我有一份合同,所以在赛季结束之后,我会和俱乐部谈谈,这样才能知道我们可以做什么,也许俱乐部想换掉我,而我不知道。”阿莱格里对天空体育说,“当然,我不能直接走掉,因为我有合同在身,所以一切都是AC米兰俱乐部的决定。教练和俱乐部会谈的时候,一般都是因为他想要增强球队的阵容,但是现在谈论未来还为时过早,赛季刚刚结束,我们应该好好享受一下胜利的喜悦。”

  阿莱格里说:“现在,我想要讨论一下比赛以及今天晚上发生的一切,还有就是球队在后半程的联赛中得到了42个积分。在经历了一个艰苦的赛季之后,我们难以置信的复苏了,所以感到身心疲惫是很正常的。今天的比赛,我们对面站着一位非常伟大的门将,而且还集中了门框,不过球员们在场上的确太轻率了,而且过于紧张。”

  “我要感谢球员行业球迷,他们配得上这样一个胜利的夜晚。沙拉维开场替补,因为他的状态不太好,而且球队需要罗比尼奥[微博]这样类型的球员。”而在沙拉维出场之后,他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头球攻门险些破门,阿莱格里还谈到了巴洛特利的点球,这是巴神加盟之后第6次点球破门,而这个点球被认为有些牵强,阿莱格里说:“一年中,总会有几个点球看起来是可疑的。今晚比赛之前,我们领先两分,所以我们相信机会握在我们手里,所以我们去的了胜利。”

  周末之前,贝卢斯科尼表示阿莱格里已经签约了罗马, 同时他在周六也取消了原定的米兰内洛之行,对此阿莱格里说:“他昨天早上给我打电话了,原本是准备来训练场看望全队的,但是因为一些私人的原因没法来了。在过去的三年里,贝卢斯科尼给了我很大的信任,而且本赛季前八场比赛之后炒掉我会更容易一点。我们引进了很多年轻球员,提升了阵容的能力,所以AC米兰现在非常稳固。在我执教AC米兰的3年中,我们赢得了很多分数,我们也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绝杀功臣梅克斯则说:“能取得第三名真是太高兴了,这个赛季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而加利亚尼则在赛后说原本梅克斯被提前换下,就没有绝杀的机会了,“当我看到梅克斯进球的时候,我都疯了。阿莱格里原本决定换下梅克斯,换上康斯坦特,但是因为阿巴特受伤了,所以就换下了他。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