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巴洛特利回归战劲敌 阿帅:尤文统治意甲

2013年04月28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意甲联赛逐渐进入尾声,下赛季欧冠门票的争夺也日趋激烈。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AC米兰[微博]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卡塔尼亚。AC米兰与佛罗伦萨的第三名之争难解难分,卡塔尼亚也正在为下赛季的欧联杯席位而努力,所以红黑军团本轮将面对不小的压力。

  主帅阿莱格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面对仅仅落后自己1分,步步紧逼的佛罗伦萨,红黑主帅显得很是谨慎,“我们现在领先的优势不大,但这1分也是非常关键的,特别是考虑到我们和佛罗伦萨之间相互胜负关系处于劣势的情况。从本轮开始到赛季结束,我们的目标至少是和佛罗伦萨获得同样多的积分。

  在谈到本轮对阵卡塔尼亚的比赛时,阿莱格里点评了对手:“与卡塔尼亚的比赛并不简单,他们这一整个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并且他们现在保留着晋级下赛季欧联杯的希望,对方肯定会竭尽全力争取的。在我看来,明天的比赛将对第三名的争夺产生重要的影响,所以我们要表现得比卡塔尼亚更出色。特别是比赛的开局阶段,卡塔尼亚在这段时间总能给对手制造非常大的麻烦,我们要提高警惕。”

  对AC米兰来说,本场比赛的好消息是巴洛特利将结束禁赛,阿莱格里对他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我希望他明天能够帮助球队,自打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之后,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已经获得了几乎所有人的认可。”在谈到另一位个性前锋尼昂时,阿莱格里说:“他还是个18岁的小伙子,今年也是第一年征战意甲,但他很幸运,因为他为AC米兰效力。尼昂这个赛季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很难想象当他有稳定表现的时候该有多么强大。”阿帅还谈到了年轻球员的培养:“本赛季我们从青年队抽掉了一些年轻人加入一线队,这可以帮助他们成长,但我们需要足够的耐心。”

  从赛季中段开始强势反弹的红黑军团在近三轮的比赛中仅仅取得了2平1负的成绩,阿莱格里解释说:“和佛罗伦萨交手时我们犯下了一些错误,这还包括送给对方的2个点球,总之我们为自己的失误买了单。同那不勒斯的比赛,下半场进行到一半时我们被罚下了一人,于是比赛就陷入了被动。”

  近些天,意大利媒体传出声音,称最后的这几轮比赛将决定阿莱格里在AC米兰的未来,即如果红黑军团最终失去欧冠资格的话,阿莱格里将面临被解雇的命运。对此阿莱格里回应:“我的命运最终还是由主席先生来决定的。我认为这三年来AC米兰的工作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如何评价我的工作,并不应该只看剩下的这5场比赛。现在我真心没时间考虑最后这几场比赛是否会决定我的工作命运的事情,我们有第三名的目标摆在前面,所有人的精力都集中在这上面。”

  尤文图斯[微博]本赛季成功卫冕联赛冠军已经没有了悬念,阿莱格里说:“今年联赛尤文图斯自始至终都统治着比赛,他们配得上胜利。但别忘了联赛中还有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微博]这样的强队,像国际米兰半个赛季前还排在我们前面,但伤病影响了他们的联赛征程。”

  AC米兰22人球员名单:

  门将:阿梅利亚,加布里埃尔,佩特科维奇

  后卫:阿巴特,安东尼尼,博内拉,德西利奥,梅克斯,耶佩斯,扎卡尔多

  中场:蒙托利沃,蒙塔里,诺切里诺,特劳雷

  前锋:巴洛特利,沙拉维,尼昂,帕齐尼,罗比尼奥[微博]   (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