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锋霸造3球利物浦6-0纽卡 热刺2-2追平切尔西

2013年04月28日02: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7日17:30),2012/13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微博]客场6比0大胜纽卡斯尔,斯图里奇和亨德森均2射1传,阿格尔和博里尼各入一球【点击观看本场比赛集锦】。另一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微博]客场2比2战平维冈竞技,以1分之差落后争四对手阿森纳[微博]

  利物浦近18个主场对阵纽卡斯尔取得15胜3平保持不败。但近7次做客纽卡3胜4负。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7场,纽卡斯尔9胜7平21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8胜4平6负。这是双方第165次交锋,此前利物浦78胜39平47负占据上风。苏亚雷斯停赛10场被斯图里奇轮换。纽卡斯尔中场蒂奥特伤愈复出。

  利物浦第3分钟取得领先,纽卡接连解围角球,唐宁左路挑传禁区内,反越位成功的阿格尔10码处头球攻门吊过出击的埃利奥特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利物浦第17分钟扩大比分,库蒂尼奥策动反击,斯图里奇漂亮斜传,亨德森禁区左侧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入球。第21分钟,斯图里奇和德布希在边路争执相互推搡,两人均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卢卡斯传球,斯图里奇突破至禁区弧边缘的劲射被埃利奥特没收。

  第27分钟,古铁雷斯25码处劲射高出。第29分钟,杰拉德禁区弧边缘左脚射门同样偏出。纽卡斯尔第36分钟错失良机,海达拉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珀奇小禁区边缘强力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古铁雷斯和格伦-约翰逊先后犯规均得到黄牌。第40分钟,卡巴耶开出角球,西索科头球攻门偏出。第44分钟,史蒂文-泰勒对斯图里奇犯规并踩掉对方球鞋,他也被黄牌警告。

  利物浦本赛季半场领先时取得9胜2平保持不败。古弗兰和本-阿尔法替补出场,这也创下了单支英超球队7名同国外援同时上场的纪录。第48分钟,蒂奥特和古弗兰禁区前的射门相继被封堵。第49分钟,卡巴耶传中,古弗兰头球攻门被雷纳摘下。利物浦第54分钟锁定胜局,库蒂尼奥前场抢断后送出直传,斯图里奇13码处劲射上角入网,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6分钟,本-阿尔法射门被禁区内的卢卡斯用手挡下,但裁判未予判罚。随后西塞禁区右侧射门高出。利物浦第60分钟继续扩大比分,杰拉德送出直传,亨德森禁区左侧无私横传,斯图里奇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空门梅开二度,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加盟利物浦后的第8粒入球。纽卡斯尔球迷相继提前退场。第73分钟,博里尼换下杰拉德。第74分钟,唐宁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博里尼10码处停球后低射破门,5-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纽卡斯尔第75分钟继续遭遇打击,德布希对库蒂尼奥犯规累计两张黄牌下场。第76分钟,亨德森左边路任意球传射入远角,6-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自2011年4月以来首次梅开二度。纽卡斯尔自2003年4月2-6负曼联[微博]以来主场再丢6球。第82分钟,唐宁传球,斯图里奇右路禁区前劲射被埃利奥特扑挡后击中横梁弹出。第84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而后西塞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随后苏索和谢尔维换下库蒂尼奥和斯图里奇。纽卡斯尔遭遇1925年9月(1比7负于布莱克本)以来的最惨主场失利。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2-3-1):21-埃利奥特,26-德布希,27-史蒂文-泰勒,13-姆比瓦,19-海达拉;24-蒂奥特(65',8-阿尼塔),14-珀奇(46',10-本-阿尔法);7-西索科,4-卡巴耶,18-古铁雷斯(46',11-古弗兰);9-西塞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5-阿格尔,3-恩里克;21-卢卡斯,14-亨德森;19-唐宁,8-杰拉德(73',29-博里尼),10-库蒂尼奥(84',30-苏索);15-斯图里奇(85',33-谢尔维)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比2战平维冈竞技。[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维冈历史上从未双杀热刺,历史上7次主场对阵热刺仅胜1场。第9分钟,菲格罗亚回传,门将乔尔大脚解围被贝尔近距离踹入大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4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9球。维冈104秒后扳平比分,马隆尼开出角球,博伊斯8码处头球破门。维冈第49分钟反超比分,麦卡锡传球,麦克马纳曼禁区边缘劲射上角入网。热刺第89分钟扳平比分,埃克托右路任意球传中,贝尔小禁区边缘扫射打空,皮球打在博伊斯腿上偏转入自家大门。热刺1分之差落后争四对手阿森纳。

  埃弗顿主场1比0力克富勒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富勒姆上次客胜埃弗顿还是1975年的足总杯[微博]。第16分钟,科尔曼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皮纳尔10码处推射破门。埃弗顿取得主场5连胜。埃弗顿近8次对阵富勒姆取得6胜2平,近14次主场对阵富勒姆取得13胜1平,历史上25次联赛主场对阵富勒姆取得21胜4平保持不败。

  西布罗姆维奇客场3比0完胜南安普敦。[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南安普敦此前19个主场对阵西布朗取得12胜7平,西布朗上次客胜南安普敦并双杀还是1969/70赛季。第6分钟,福琼角球混战中近距离两度捅射被博鲁奇扑挡后再射入网。第67分钟,福琼直传,卢卡库单刀晃过博鲁奇射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第69分钟,拉米雷斯肘击里奇维尔,福琼冲突中对其报复掌击,两人均被红牌罚下。第77分钟,卢卡库中场抢断后直传,隆格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低射从博鲁奇双腿间穿过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南安普敦后卫富克斯双腿飞铲里德被红牌罚下。这是自2010年2月以来首次出现单场3红牌的英超比赛,英超历史上第17次。

  斯托克城主场1比0小胜诺维奇。[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诺维奇上次客胜斯托克并双杀还是1996/97赛季。下半场开场仅50秒,克劳奇接长传球头球摆渡,查理-亚当胸部停球至小禁区前捅射破门,这是他近15场比赛首度进球。斯托克城近8个主场对阵诺维奇取得6胜2平。客场3连败的诺维奇近9个联赛客场2平7负未尝胜绩。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