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2200万第1援今天宣布或搁置 格策替身拒当添头

2013年04月28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眼看着其他球队抢人的抢人,订购的订购,在转会市场上从来不甘寂寞的切尔西[微博][微博]也没有闲着,根据《每日邮报》和《太阳报》的消息,他们可能会在当地时间的今天签下勒沃库森的德国国脚安德烈-许尔勒。

  许尔勒今年只有22岁,身高1米84的他能够司职前锋等中前场的任何位置,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前场“万金油”,并且只有20岁时就已经成为德国国脚。本赛季,许尔勒在30场德甲[微博]比赛打进11球助攻6次,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表现受到一致赞许,据许尔勒的经纪人哈斯佩尔透露,许尔勒转会的事宜谈判进展顺利,本周末就有望正式敲定。

  据悉,切尔西与勒沃库森已经就许尔勒的转会进行了数周谈判,哈斯佩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球员本人已经没有什么问题,现在就等勒沃库森和切尔西之间的谈判,他说道:“我在等待来自勒沃库森或者切尔西的消息,我认为本周末会有一些积极的消息。切尔西正在积极进行正式斡旋谈判,这表明了他们有多么希望得到这名球员。”

  然而来自英媒《每日邮报》的消息则表示,这笔看似板上钉钉的交易出现了问题,原因很简单,作为交易的附带品的德布罗内拒绝加盟勒沃库森。据悉,切尔西向勒沃库森开出了2200万镑的报价,但是勒沃库森一直坚持希望蓝军将租借在不莱梅效力的比利时小将德布罗内送给他们,不允许切尔西将其租借给多特蒙德或者沙尔克04,但是切尔西方面因为德布罗内本人的意愿并没有一口答应,使得双方谈判有搁置的可能。

  另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德布罗内虽然在切尔西没有什么分量,但是在德甲却引起哄抢,而这其中尤其以刚失去格策的多特蒙德尤为积极,因为多特主帅克洛普甚至认为,德布罗内能够顶替格策在球队的作用。而为了得到这名中场小将,他们甚至愿意直接花费1300万镑从切尔西买断。而勒沃库森同样看重德布罗内,为了此事勒沃库森高层甚至亲赴伦敦,向切尔西表明球队的态度:想要许尔勒,给我们德布罗内。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