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替补传射 巴萨90分钟丢球2-2毕尔巴鄂

2013年04月28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18: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2战平毕尔巴鄂竞技,苏萨埃塔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梅西传射建功再破纪录,桑切斯打入一球,但安德尔第90分钟扳平。巴萨仍然超出皇马11分领跑。

  巴萨[微博]近22次联赛对阵毕尔巴鄂仅负1场,其中近13次联赛对阵毕尔巴鄂取得10胜3平保持不败,6次做客取得3胜3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63场,巴萨78胜27平58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2胜18平41负。这也是巴萨第100次客战圣马梅斯球场。阿比达尔、蒂亚戈、亚历山大-宋和法布雷加斯轮换进入首发,布斯克茨因伤缺阵,梅西和伊涅斯塔进入替补席。

  第7分钟,安德尔禁区左侧传射,巴尔德斯扑救拦截未果,跟进的阿杜里斯近距离铲射稍慢半拍,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15分钟,阿尔维斯赢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哈维任意球传中,蒂亚戈阻挡对方防守未被判罚,皮克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7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桑切斯禁区边缘的射门憾中左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第18分钟,苏萨埃塔右路任意球传中,圣-何塞头球攻门偏出。第23分钟,哈维传球,亚历山大-宋禁区弧边缘推射被伊莱索斯没收。

  第26分钟,蒂亚戈传球,哈维22码处弧线球射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毕尔巴鄂第27分钟取得领先,阿杜里斯强突禁区左侧传中,巴尔德斯和回防的阿尔巴均未能拦截,苏萨埃塔远点近距离铲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第35分钟,法布雷加斯手球犯规被罚黄牌。第39分钟,安德尔战术犯规扯掉哈维队长袖标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德-马科斯右路传中,阿杜里斯摆脱皮克后8码处头球冲顶擦横梁高出。第45分钟,法布雷加斯晃过埃基萨后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传射滑门而过(点击观看视频)。

  巴萨29次联赛客战圣马梅斯半场落后时从未取胜,仅取得1平28负。下半场,阿德里亚诺替换小腿肌肉不适的阿比达尔出场。第55分钟,阿德里阿诺禁区边缘外对苏萨埃塔犯规被罚黄牌,苏萨埃塔任意球射门憾中右上角横梁弹回,阿杜里斯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又打中左侧立柱外侧弹出(点击观看视频)。第59分钟,梅西替换哈维出场,巴尔德斯成为场上队长。第60分钟,梅西传球,佩德罗禁区右侧10码处铲射被伊莱索斯扑出。

  第63分钟,阿尔维斯强突禁区右侧横传,桑切斯14码处推射正入伊莱索斯下怀。巴萨第67分钟扳平比分,蒂亚戈传球,梅西连过3人在禁区边缘内低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追平连续26个联赛客场进球记录。梅西本赛季打入58球,其中联赛打入44球,他也以24粒客场进球打破C-罗纳尔多在2011/12赛季创造的单季联赛客场进球纪录。这是他本赛季在第14个做客球场进球,打破古伊萨在2007/08赛季创造的13个做客球场进球纪录。梅西也是82年来首度在圣马梅斯传射建功的巴萨球员。

  巴萨第69分钟反超比分,阿尔维斯禁区右侧边缘内传中,梅西头球摆渡,桑切斯小禁区边缘胸部停球后抽射,皮球打在伊莱索斯腿上弹入大门,2-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洛伦特和戈麦斯替补出场加强进攻。第77分钟,伊涅斯塔替换桑切斯出场并接过队长袖标。第81分钟,梅西传球,阿尔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伊莱索斯救下。第87分钟,古尔佩吉对梅西犯规被罚黄牌,梅西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毕尔巴鄂第90分钟扳平比分,阿德里亚诺和亚历山大-宋勉强解围对方传中,安德尔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近角入网,2-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2-3-1):1-伊莱索斯;15-伊劳拉,23-埃基萨,6-圣何塞(71',28-拉马略),3-奥特内谢(74',11-戈麦斯);18-古尔佩吉,21-安德尔;14-苏萨埃塔,10-德-马科斯,19-穆尼亚因;20-阿杜里斯(74',9-洛伦特)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22-阿比达尔(46',21-阿德里亚诺),18-阿尔巴;6-哈维(58',10-梅西),25-亚历山大-宋,11-蒂亚戈;17-佩德罗,4-法布雷加斯,9-桑切斯(78',8-伊涅斯塔)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