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确认大将德比伤愈归队 孔蒂:意甲难有1000万年薪

2013年04月28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轮意甲比赛,尤文图斯[微博]有可能迎来夺冠,不过他们要面对的是都灵城的德比,而那不勒斯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佩斯卡拉,孔蒂说谈到了德比也谈到了夺冠和伊布。

  “德比总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尤其是两支球队都注重进攻,注重控制球和富有创造性。”孔蒂在赛前发布会上就率先谈到了德比,“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觉得有两种可能:我们夺冠还有他们降级,但这两种都没实现,这证明纸面上的统计什么也无法代表。德比大战是其他比赛无法比拟的,同城的两支球队在顶级联赛中较量,有这样的对手是一件奇妙的事情。看到都灵成功升级是很不错的一件事情,即便他们现在还在保级边缘,我们都清楚我们要面对的是一支强大的对手,必须要集中精力。”

  “我当然希望尤文图斯和都灵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如果我们明天就夺冠了,是否会造成球迷闹事?事实上,我们正在忧虑的问题在于这是一件让我们感到羞辱的事情,除了这个,还包括了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会被球迷的言语侮辱,以及被投掷各种东西。当然,我在都灵买房子已经很多年了,现在也把自己当作都灵人,我尊重都灵队和都灵的球迷们。”

  目前尤文图斯领先那不勒斯11分,夺冠仅仅只是时间问题,孔蒂说:“夺冠绝对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在意大利想要重复成功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当赛季开始的时候你就是大热门。如果我们能够顺利夺冠,那么这肯定是由于我们非常勇猛、对胜利充满了渴望、富有决心而又齐心协力,所有的一切都证明,我们比其他球队更加出色。”

  而目前,尤文图斯已经为下赛季开始做准备了,比如目前关于伊布的转会传闻,孔蒂说:“现在讨论转会,是很不尊重人的行为,所以你们的一切提问都应该给马罗塔。”孔蒂接着说,“意甲仍然是世界上最困难的联赛,那些所谓的顶级球员现在也不在意甲,他们会去那些负得起难以置信的薪水的联赛,这是可以理解的,而意甲是承担不起一个赛季1000万欧元年薪的。”

  尤文图斯在欧冠中第一回合曾经被拜仁[微博][微博]4-0击败,而德国人本周中又用同样的比分击败了巴萨[微博],“德国人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事情,但是我们不能用那场比赛来安慰自己,因为我们的目标应该更高,我们理解现在的情况,但是这仅仅意味着我们必须有所提高。”而随后孔蒂公布大名单,乔文科伤愈归队,不过伊斯拉依然缺阵。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门将:布冯[微博],斯托拉里,鲁比尼奥

  后卫:基耶利尼[微博],卡塞雷斯,德切列,佩鲁索,巴尔扎利,博努奇[微博],利希施泰纳

  中场:博格巴,马尔基西奥,帕多因,皮尔洛,阿萨莫阿,比达尔,贾凯里尼,马罗内

  前锋,武齐尼奇,乔文科,本特纳,夸利亚雷拉,马特里

  (Ital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