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1绝对支柱回归 斯帅:我是欧洲足坛异类

2013年03月17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即将在意甲第29轮中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在赛前发布会中宣布了萨穆埃尔回归,并谈到了剩余10场联赛的关键。

  “说实话,球队在身体和心理上的影响是我最为担心,”斯特拉马乔尼首先谈到了4-1加时苦战热刺[微博]最终仍被淘汰出局的欧联杯比赛,“对阵桑普多利亚几乎是我们在两周之内踢的第5场比赛,我们几乎使用的全部是同样的一批球员。”

  尽管未能在欧联杯晋级,但是莫拉蒂赛后表示“为球队感到骄傲”,对此斯特拉马乔尼表示,“主席对我的支持非常重要,就像他无数次所做的那样。更为关键的是球员们在比赛中所传达出的信号。我从没有感觉我的球员们‘丢下’了我,这也是为什么我总是维护他们的原因。”

  斯特拉马乔尼还谈到了身上的压力,“从我接手这支球队的第一天起,我就一直感觉到了身上的压力,我知道自己代表着意大利足球中的一个异类,可能即使放眼欧洲也是如此。我能做的就是用101%的努力去带队训练和比赛。”

  谈到未来,斯特拉马乔尼表示,“对我来说,应该考虑的就是现在,我们还有10场联赛要踢,就像是一个小型锦标赛。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必须拿出对阵热刺那样的激情,意志在对双腿的影响力比球迷预想的要大得多。”

  “对国际米兰来说,好消息是此前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萨穆埃尔终于回归,”斯特拉马乔尼谈到了萨穆埃尔的回归,随后特别提到了卡萨诺“我认为同其他人相比,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对卡萨诺来说更特别,他仍旧深爱着热那亚这座城市。”

  “萨穆埃尔回归非常关键,他是一个真正的领袖。我对科瓦契奇非常有信心,此前他的转会我就极力促成。我们正在为打造未来的中场而努力,科瓦契奇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伊卡尔迪是一个极具门前嗅觉的现代中锋,而且很难看到球员在如此年轻的时候就能达到他这样的高度。桑普多利亚有很多出色的攻击手,他们在主场总能制造很大的威胁。他的未来?现在还不是谈这个的时候,”斯特拉马乔尼还谈到了“准新援”伊卡尔迪和曾租借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小将波利,“能够同波利共事我感到非常幸运,在他租借到期之前,他一直是我未来计划中的一部分,不够我不知道谈判到底是如何进行的,他现在踢得不错,我为此高兴。”

  萨穆埃尔的回归对国际米兰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同样回归的还有解禁的汉达诺维奇,不过胡安本轮禁赛,而阿尔瓦雷斯尽管进入了球队名单,但是随后还是被排除在外,原因是肌肉问题,教练组和队医决定不冒险。

  附:国际米兰VS桑普多利亚大名单

  门将:汉达诺维奇,贝莱茨,卡里索;

  后卫:拉诺齐亚,萨穆埃尔,齐沃,帕萨,佩雷拉,若纳坦;

  中场:萨内蒂,科瓦契奇,瓜林,库兹曼诺维奇,坎比亚索,加尔加诺,贝纳西,贝罗尼;

  前锋:帕拉西奥,罗基,卡萨诺。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