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购巴西籍妖星再获许诺 新猎物曝光德甲豪门主力

2013年03月14日12:53  足球

  《米兰频道》的主编萨马说:“这场欧冠,是年轻的AC米兰[微博]输给了世界上最强的球队。”那么年轻的道路上,红黑军还将走下去,《全市场》表示租借在外的帕洛斯基[微博]也在未来的计划之中,而其他收购更是如此。

  输给巴萨[微博]的比赛之后第二天,关于若日尼奥的消息曾经一度引发了意大利媒体不小的担忧,因为据称本菲卡加入到了交易之中,因此迫使AC米兰不得不加快行动的脚步。不过随后,若日尼奥经纪人的表态还是让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吃下了定心丸,桑托斯队《全市场》说:“AC米兰当然有很大的机会签下他,我们一起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本菲卡?那都是媒体报道的事情,他们说了很多事情,但是我从来没有和本菲卡接触过关于若日尼奥的事情。”

  作为中场的球员,拥有着意大利和巴西双重国籍的若日尼奥在冬季之前是国际米兰[微博]的猎物,但随后AC米兰介入,目前意大利媒体都认为他很有可能加盟,桑托斯说:“我现在还没有开始接触球队,之后会有时间讨论关于若日尼奥的未来的,他要考虑维罗纳接下来的比赛。”但AC米兰方面在听到了若日尼奥和本菲卡的澄清之后,显然已经得到了保证。

  和AC米兰被巴萨淘汰的同时,德甲[微博]的沙尔克04也离开了本赛季的欧冠,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就透露AC米兰看上了沙尔克的中场球员德雷克斯勒,这位在球队出场已经超过60场的球员仅仅只有19岁,但已经是最近三个赛季沙尔克的主力了,上周末的鲁尔区德比上他也收获了进球,而勒夫[微博]在去年就把他招入了国家队。

  据了解,在自己出访德国的时候,AC米兰巨头布拉伊达专门观察过这位1993年出生的小将,并且对他印象深刻。德雷克斯勒出道时主要提中场中路,但他速度极快,现在已经可以胜任4-2-3-1的前腰中的三个位置了。而实际上,德雷克斯勒已经在圣西罗球场踢过比赛了,那是2011年的4月,国际米兰淘汰了拜仁[微博][微博]之后迎来沙尔克,德雷克斯勒在客场比赛中出场,当时他只有18岁,但是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微博]球探的目光,只是那时候他拒绝加盟意甲,选择留在德甲继续成长。而现在,AC米兰希望将他带到意甲,无论是更小一点的尼昂还是少大一岁的沙拉维,亦或是巴洛特利,都是他的同龄人。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