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副主席+老贝弟弟种族歧视巴神:看黑X比赛(图)

2013年02月06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卢斯科尼兄弟。贝卢斯科尼兄弟。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上演了自己的惊艳处子秀,但是他也遭受到了回归意大利之后的第一次种族歧视行为,而这不是来自其他的球迷,是来自AC米兰[微博]内部——贝卢斯科尼的弟弟。

  根据英国的《每日邮报》报道,贝卢斯科尼的弟弟保罗-贝卢斯科尼是在一次政治集会上面嘲讽巴洛特利的,而当时恰恰就是巴洛特利迎来自己AC米兰处子秀之前几个小时。

  保罗-贝卢斯科尼现年64岁,他和哥哥一样也经营着一些报纸,在这次集会上他先拿去年触角沉没的歌诗达协和号船长斯凯蒂诺开玩笑,接着就谈到了巴洛特利,他说:“我说完了,我们现在就要出发去看小黑鬼们了,他脑袋发疯,所有的姑娘也被邀请了,你们还有机会见到主席(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贝卢斯科尼还是AC米兰的副主席,而在博阿滕事件之后,AC米兰上下都对种族歧视非常愤慨,但没想到内部也发生了种族歧视时间,这件事情迅速被媒体披露,有媒体称这是意大利的耻辱,而《共和报》也评价说:“真不知道这个弟弟是一个小丑,他们真是丑角一家。”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