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宣布主帅泽曼下课 23战10胜9负距榜首15分

2013年02月02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意甲罗马官方宣布主帅泽曼下课,安德雷佐利将担任罗马临时主帅。

  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包括巴尔蒂尼、萨巴蒂尼在内的罗马高层进行了三个小时的紧急会议,随后巴尔蒂尼致电身在波士顿的罗马主席詹姆斯-帕洛塔讨论详情,在本轮的意甲联赛中,罗马在数据上占据优势的情况下2-4主场惨败卡利亚里,甚至一度1-4落后,之前泽曼的帅位就已经非常不稳,这场比赛后罗马高层终于痛下决心换帅。赛后超过500名球迷在球场外抗议罗马的糟糕表现。

  随后罗马官网发布了公告:“罗马宣布泽曼先生不再是一线队主教练,感谢他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他们的工作做得很好,球队的事务将暂时交给安德雷佐利先生。”

  59岁的安德雷佐利是球队的技术教练,他曾和罗马前几任主帅斯帕莱蒂、蒙特拉、恩里克和泽曼共事,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安德雷佐利只会是过渡人选,罗马有意邀请前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科担任下任主教练,但据称已经遭到了后者的拒绝。

  罗马夏天在转会市场中投入了1700万欧元,并聘请了上赛季带领佩斯卡拉升入意甲的昔日主帅泽曼,但本赛季罗马的表现非常不稳定,既有客场3-1击败国米[微博]、主场4-2击败AC米兰[微博]的经典战役,也有遭尤文和那不勒斯大胜和弱队迎头痛击的比赛,22轮联赛过后罗马仅排在联赛第8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欧战区还有3分的距离,截止目前,距离榜首的尤文已达到15分。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