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点评足坛冬季转会TOP10 德罗巴500万英镑列第8

2013年02月02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1月31日是欧洲冬季转会的截止日期,各支球队纷纷抢在这天之前招兵买马,其中不乏重磅引援。权威体育媒体ESPN在第一时间对欧洲冬季转会进行了总结,由中超[微博]上海申花[微博]队转会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队的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微博]与卢卡斯-莫拉、马里奥-巴洛特利、斯内德[微博]等球星一同入围TOP10榜单。德罗巴以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排名第8位,不仅成为TOP10中唯一来自中超赛场的元素,而且也是唯一来自亚洲足坛的重磅引援。因为德罗巴和斯内德的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队成为欧洲冬季转会市场最大的赢家。

  文章中对德罗巴的评语是:德罗巴代表切尔西[微博][微博]队获得了梦寐以求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随后在2012年为自己在中国选择了一条新的道路。尽管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队官方宣布德罗巴加盟,中超上海申花队却声称仍然和他处在合同期之内,并将有关材料提交到国际足联。 虽然德罗巴的年龄偏大,但他的身体素质很棒,可以在土耳其足坛产生巨大的反响。

  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1位的是由巴甲圣保罗队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巴西青年天才球员卢卡斯-莫拉,4300万英镑的转会费是欧洲冬季转会市场价格最高的。由英超曼城[微博][微博]队加盟意甲AC米兰[微博]队的马里奥-巴洛特利 (转会费 :1900万英镑 )、由英冠水晶宫队加盟英超曼联[微博]队的维尔弗雷德-扎哈 (转会费: 1500万英镑 )、由英超切尔西队加盟利物浦[微博]队的丹尼尔-斯图里奇 ( 转会费:1200万英镑 )、由意甲国际米兰[微博]队加盟土超加拉塔萨雷队的斯内德(转会费:850万英镑 )、由法甲马赛队加盟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卢瓦克-雷米( 转会费: 800万英镑)、由西乙比利亚雷亚尔队加盟意甲佛罗伦萨队朱塞佩-罗西 (转会费:700万英镑 )分列2到7位,排名德罗巴之后的是由西甲[微博]塞维利亚队加盟西甲皇家马德里[微博]队的门将迭戈-洛佩斯(转会费:200万英镑),由德甲[微博]沙尔克04队加盟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微博]队的中场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位列第10位。(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