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突传抢AC米兰48场48球弃将 购日本超级中场遭曝光

2012年12月10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如果斯内德[微博]离开国际米兰[微博]敲定的话,国际米兰将会尽快完成保利尼奥的转会。”《米兰体育报》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判断,斯内德同巴黎圣日曼达成个人协议的消息已经被媒体曝光,相信事情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了,而保利尼奥的转会确实也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米兰体育报》称世俱杯将会是保利尼奥在科林蒂安最后的比赛,他将会在冬季转会离开,在国家队集训期间,他就从蒂亚戈-席尔瓦那里得到了巴黎希望他加盟的消息,尽管他并没有对法国球队彻底关上大门,但是他坚持自己同国际米兰之间有承诺。此外他还亲口确认说,“我并没有收到任何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事实上只有来自国际米兰的报价。”

  除了同保利尼奥的转会联系在一起之外,斯内德离队之后谁会补上他的位置也是一个疑问,实际上,国际米兰寻找斯内德替身的计划早就已经开始了,除了埃里克森、威廉等人之外,《全市场》又曝光了国际米兰的一个新目标——2010南非世界杯大放异彩的日本国脚本田圭佑,26岁的他目前效力于俄超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作为球队的组织核心,18场俄超联赛6球4助攻的数据确实是实力的证明。

  国际米兰寻找米利托[微博]的替身也不是什么秘密了,不过《米兰体育报》给出的最新人选却让人有些吃惊,《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在攻击线上的新目标是曾经在AC米兰[微博]度过一个失意赛季的荷兰球星亨特拉尔,2009年夏天从来开皇马[微博]加盟AC米兰的亨特拉尔尽管在联赛和杯赛中得到了30次的出场机会,但是只打入了7个进球,他也在2010年夏天离开红黑军团加盟德甲[微博]球队沙尔克04之后,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亨特拉尔有突然爆发了,第一个赛季35场13球的数据还算一般,但是上赛季为沙尔克04出场48次的他竟然打入了疯狂的48球,联赛轰入29球的他也顺利当选德甲金靴。尽管本赛季他的状态似乎没那么生猛,但是联赛16场5球2助攻,欧冠6场4球1助攻的数据仍是非常华丽。

  不过意大利媒体和德国媒体的普遍看法是亨特拉尔将在明年1月份的转会市场开放之后离开球队,《米兰体育报》甚至称“这样的交易让莫拉蒂着迷。”而在转会市场曝出这一系列转会传闻之后,亨特拉尔的经纪人的表态更像是一种积极的暗示,“亨特拉尔99%会离开沙尔克04。”亨特拉尔目前的身价在1500万欧元左右,不过由于他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份到期,因此沙尔克04如果不想人财两空的话,具体的转会费金额肯定是可以商量的。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