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承认曾在更衣室怒吼 透露AC米兰秘练或再变阵

2012年11月17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AC米兰[微博]将客场挑战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球队出征那不勒斯之前,贝卢斯科尼重新访问米兰内洛。赛前发布会上阿莱格里表示贝卢斯科尼访问球队意义重大。

  发布会一开始,阿莱格里谈到了明天的比赛:“明天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对阵双方的技术含量都很高,所以球员们必须在每一分钟都保持足够高的警惕性,特别是定位球和角球的防守工作一定要到位,这个赛季我们已经在这一点上吃了不少亏。”

  接着阿帅谈到了贝卢斯科尼主席的的到访:“主席先生到访米兰内洛对我们非常重要,无论是帮助增强球员们的信心还是提升整支球队的士气。主席先生本人的精神状态就特别好,今天他也感染到了我们每一个人,希望球员们明天在比赛中也能够有他今天这样的状态。我和主席进行了沟通,我对他说的话感到高兴。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是他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才让我们赢得了那样的成绩,对于他的付出我很感激。今年球队遇到的局面有些不同,我们需要一定的时间。人生有时候就是要在一定的时候走弯路,所以人生才这么复杂,比如对佛罗伦萨,如果我们赢球,那么在积分榜上就会有大得提升。总之,我们必须改变自己在赛场上的态度了。”

  上周末的联赛过后,意大利媒体曝出阿莱格里在中场休息时对球员们大吼的细节,对此阿帅并没有否认,他说:“我当时只是说我从他们身上感觉不到要在下半场扳回两球的欲望。球员对着干?我不认为球员会特别针对某一位教练,因为他们是在给自己踢球。”

  在说到明天比赛的战术安排时,阿莱格里透露:“在这一周的训练中我们尝试了几种不同的方案,比赛的当天早上我会最后做出选择。无论明天首发的11人是谁,他们都是目前队内在各自位置上状态最好的球员,阿切尔比和梅克斯几乎确定首发,埃玛纽尔森国家队回来之后有点小伤,但已经好多了,沙拉维的恢复也不错。话说回来,现在球队最大得问题并不是采用什么样的战术,或者首发球员的选择,而是我们丢球太多,我们必须在这一点上多注意,要改善防守,小伙子们也明白这一点。”至于球队现阶段的目标,阿帅说:“现在我们首先要为欧冠小组出线而努力。”

  沙拉维在国家队的状态也非常出色,阿莱格里说:“我希望沙拉维能够继续这样进球的节奏,保持尽可能长的时间。他应当意识到,这段时间对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是非常重要的,他必须不断地给自己使劲。”最后,阿莱格里谈到了球队的现状:“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们曾经有过连续4场不败的成绩,那段时间比赛密度很大,球员们也非常专注,所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最近的几次训练中,我们对之前在比赛中犯下的错误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我相信球员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附AC米兰21人球员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加布里埃尔

  后卫:阿切尔比、德希利奥、梅克斯、耶佩斯、萨帕塔

  中场:博阿滕、康斯坦特、德容、埃马纽尔森、弗拉米尼、蒙托利沃[微博]、诺切里诺

  前锋:博扬、沙拉维、尼昂、帕托、帕齐尼、罗比尼奥[微博] (瓶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