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亲抵皇马谈判 头号猎物续约求购替补的替补

2012年11月16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贝卢斯科尼重新回归AC米兰[微博]、布拉伊达前往南美考察,而昨天,加利亚尼也开始行动了,他去了一趟西班牙,用天空体育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话来说他是去进行商业谈判的,但却同时与皇马[微博]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会谈。

  根据迪马济奥透露的消息,加利亚尼此行马德里的目的,就是因为他冬季收购的笔记本上已经有了新的名字,“我们正在努力,寻找一些目标,而与AC米兰关系非常好的皇马,自然就是一个目的地,AC米兰与弗洛伦蒂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的联系了,因此加利亚尼会从皇马那里得到一些不错的机会。”迪马济奥表示,这些机会就是一些被穆里尼奥放弃的球员,比如葡萄牙人卡瓦略和西班牙的左后卫阿尔比奥尔。

  诚如迪马济奥所说,这两名后防球员的确是被穆里尼奥弃用的球员,准确来说就是替补中的替补,卡瓦略本赛季仅仅踢了1场国王杯,而阿尔比奥尔参加的西甲[微博]比赛加起来只有281分钟。而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夏天的时候意大利媒体曾经传出过AC米兰收购卡瓦略的消息,当时葡萄牙人已经被穆里尼奥放弃了,但AC米兰选择了萨帕塔、阿切尔比等人,而现在,卡瓦略又成为了红黑军的目标。

  AC米兰的确很需要左后卫和中后卫,根据《全市场》透露的消息,梅斯巴和迪达克两位左后卫铁定会离开,而萨帕塔、梅克斯和阿切尔比等中卫都会离队,引援目标则包括了巴黎圣日耳曼的阿莱士,都灵的奥邦纳和佩鲁索等人,当相比来说,卡瓦略和阿尔比奥尔或许是更为实际的选择。而对于中后卫的渴求也和姆比瓦有关,这位蒙彼利埃的队长一直是AC米兰的1月头号目标,但当地时间昨天他和球队完成了续约,新合同到2015年截至,几乎宣告AC米兰无缘签下这位法国国脚。

  《都灵体育报》昨天早上还认为罗比尼奥[微博]是AC米兰冬季的重要一环,因为卖掉他之后可以收购姆比瓦和巴洛特利,但随后不久前者就已经不可能加盟了。至于巴洛特利,埃夫拉向意大利媒体透露巴洛特利很想念意大利。而布拉伊达在南美,他正在跟踪观察科隆的穆尼、博卡的佩雷德斯、河床的西里利亚诺等人。

  (萧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