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馅饼!AC米兰惊曝毒瘤交换巴洛特利 梦幻锋线

2012年11月15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和沙拉维在意大利国家队表现出色,两人的首次触电就极其来电,而意大利媒体也在昨天透露,巴洛特利很有可能加盟AC米兰[微博]搭档沙拉维。

  虽然此前有消息称曼城[微博][微博]希望用巴洛特利交换沙拉维,但贝卢斯科尼早已将沙拉维看作是不可出售的未来核心,因此两人的交换缺乏基础,不过到了昨天,《都灵体育报》透露,AC米兰的另一名打牌前锋可以与巴洛特利进行交换,那就是帕托,而且帕托和巴洛特利一样在目前的俱乐部过得都不太顺利。

  《都灵体育报》表示,目前帕托和巴洛特利的身价几乎相同,都是2500万左右,而两家俱乐部都有出售的意愿。《米兰体育报》也在一天之前透露冬季转会市场加利亚尼将会收购一名前锋和一名后卫,因此有消息称AC米兰将在冬季先租借巴洛特利,接着等到赛季结束之后在行使优先买断权,这与今年1月份收购特维斯的计划相同,只是当时贝卢斯科尼阻止了帕托去巴黎圣日耳曼的交易,导致特维斯交易流产。

  而在AC米兰队内,关于帕托的讨论也没有中断,《新闻报》评价称罗比尼奥[微博]、帕托和博阿滕是相比于上赛季下降最明显的三位球员。《新闻报》还透露,帕托在上一场比赛中射丢点球,其实蒙托利沃[微博]在此前还劝帕托把点球机会让给自己,但帕托拒绝了,而最终的结果是他把点球踢上了看台。

  阿贾克斯[微博]的天才中场埃里克森也是AC米兰的猎物,近日他接受媒体采访也透露了离队的想法,“现在我和俱乐部还有合同,我乐意续约,不过我想要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全市场》就强调,AC米兰、曼城双雄都对埃里克森虎视眈眈。而中场另一个更为现实的冬季选择则是马图扎伦,后者和拉齐奥方面已经彻底闹翻,所剩合同不到一年,因此他被正式放入了转会市场。

  (萧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