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女神林志玲回李毅激励全体屌丝:天生必有用

2012年11月14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屌丝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屌丝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前中国国脚李毅[微博]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发布了林志玲、黄渤主演,自己参与演出的《101次求婚》。李毅随后用自己的新浪微博为该片进行宣传,该微博被转发上万条。而作为主演,林志玲则在新浪微博回应:“屌丝为什么交不到女朋友?天生屌丝必有用,不要气馁。”

视频-李毅首“触电”扮酷:屌丝节大帝陪你过!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相关阅读-李毅:宣传片向屌丝传递正能量 做好准备才能逆袭

  11月14日,也是被网友戏称为“屌丝节”的日子。今日上午10时,李毅通过自己的个人微博发布了《第101次求婚》的“大帝版”预告片——《屌丝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在1分半钟的预告片里李毅身着黑色风衣霸气亮相。李毅在微博中称也对林志玲感慨道:“ 屌丝女神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此条微博在网络上被网友疯狂转发,截至发稿时止已转发16000余条。而在今日下午4时,林志玲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并回应了李毅的微博。林志玲写道:“屌丝为什么交不到女朋友?天生屌丝必有用,不要气馁。”

  在林志玲主演的《101次求婚》中,李毅也客串演员首次“触电”,而作为在中国足球界拥有相当高知名度的前球员,李毅欣然答应参与录制一部以自己为主角的宣传片。在片中,李毅对于外界冠以自己“大帝”、“蚌埠回旋”和“天亮了”等词语并不反感,相反还乐在其中。该片计划于2013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上映。

  《101次求婚》最初为一部由浅野温子、武田铁矢、江口洋介主演的日本喜剧电影,并在当时引起日本及中国观众的广大好评。此后,韩国也推出了由李文植、宋昌义、朴善英名为《101次求婚》的电视连续剧。

  背景介绍:

  屌丝(或写作“吊丝”),是中国大陆地区网络文化兴盛后产生的讽刺用语,开始通常用作称呼“穷、丑、矮、挫、撸、呆、胖”(与“高富帅”相对)的男生。起初是网友用来讽刺李毅粉丝的自造词。2012年初,“屌丝”一词在中国大陆地区广泛流行起来,年轻人群体间的语言文化中更被广泛应用。相对于屌丝最初的定义,如今却已成为一种社会性的自嘲现象。——资料引自维基百科对于“屌丝”一词的定义。

  (Jill/秦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