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临时主帅曝光曾怒殴主力 传奇:一半人不听老贝

2012年11月15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加利亚尼又一次说服了贝卢斯科尼,阿莱格里得以留任,但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对阵那不勒斯,将又一次成为AC米兰[微博]和阿莱格里的生死考验,如果再输球,很有可能影响到欧冠的出线,那么阿莱格里恐怕就再也通不过这次关卡了。

  曾经在AC米兰效力的中场莫里尼对媒体说:“阿莱格里赢得了冠军,上赛季也是第二,而且现在的AC米兰早已经不像上赛季那么有竞争力了。”但在目前的情况下,意大利媒体认为AC米兰很有可能不得不提前考虑换帅,但不是一位能带领未来的教头,而仅仅是完成本赛季艰难的过渡,因为塔索蒂仍然不愿意出任一线队主帅,而如果阿莱格里真的下课,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必须寻找一位能够执教球队到赛季末的主帅。

  《全市场》称,那些一直被提到的名字,比如瓜迪奥拉,还有贝尼特斯和马扎里这些人,他们都不是临时主帅的人选,而现在的情况看来,这位救火队员很有可能是德里奥-罗西。上赛季罗西执教佛罗伦萨,但由于5月2日佛罗伦萨对阵诺瓦啦的比赛中换下利亚伊奇而被球员抱怨,罗西动手将塞尔维亚人按在板凳上怒吼,结果被俱乐部解雇也遭到了3个月的禁赛,目前他赋闲在家。

  不过对于AC米兰来说,现在的情况肯定不是单纯的阿莱格里一个人那么简单,科斯塔库塔在接受采访那个时候说:“从我的角度来看,阿莱格里肯定没有得到所有球员的支持。”但科斯塔库塔同时也表示,贝卢斯科尼对球队的影响,也已经很难起到作用了,“现在,我有种感觉,那就是贝卢斯科尼即便去更衣室,也会有一半的人不会听他的话了,因为听话的人已经不同了。”

  接下来AC米兰将会对阵那不勒斯,而科斯塔库塔提到1988年,贝卢斯科尼也在对阵那不勒斯的赛前前往那个更衣室,“我还记得当时的情况,贝卢斯科尼前往那个米兰内洛的更衣室,给我们很大的鼓励,要求我们战胜那不勒斯,不过现在的情况与当时已经很不同了。”

  (萧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