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官方宣布交易达成 3年1500万必签巴萨1人

2012年11月05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连续两场的出色发挥之后,博扬终于在经过了将近一年半的调整后适应了意甲的节奏,而今年夏天帮助他完成从罗马到AC米兰[微博]租借交易的加利亚尼,也透露了一些事情,“所有人都不知道,我只会把这些事情告诉《米兰频道》,AC米兰是从罗马租借博扬的,但我们已经从巴萨[微博]那里得到了他的优先收购权。”

  去年夏天博扬从巴萨加盟罗马,但合同规定巴萨在今年夏天以及明年夏天都有回购权,因此加利亚尼在8月份的转会交易被媒体看作是一笔租借中的租借,加利亚尼对《米兰频道》说:“巴萨没有把博扬卖给罗马,而且罗马的优先收购权被取消了,所以我们的租借是纯粹的,我给巴萨主席罗塞尔打了电话,还去了巴塞罗那,支付了一笔钱,然后得到了优先收购权。所以,我们签下博扬,其实是拥有优先收购权的租借,这个价钱远远比之前罗马的价格要低。”

  《全市场》回忆了8月底到9月初这段时间加利亚尼和巴塞罗那方面的联系后表示,当时巴萨方面的要价是1800万欧元,但AC米兰希望不超过1500万欧元,当时AC米兰或许已经敲定了这笔交易,而加利亚尼选择在此时披露这些事情,就是受到博扬这一周的出色发挥鼓舞,这也意味着博扬留队的可能性将会越来越大。

  著名记者马扎拉在自己的专栏中说:“博扬在逐渐的绽放,博阿滕已经感到了警报,因为博扬将在这座球场里找到自己的位置。”而关于加利亚尼透露的关于博扬的交易,马扎拉说:“他的这些话,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AC米兰将和巴萨一起坐下来,达成关于博扬的协议。目前的价钱是1500万欧元,分3年付清,不过由于巴萨一直在寻找新的前锋(内马尔或者法尔考),所以博扬的价钱还会往下降。”

  此外,有消息称AC米兰对阿贾克斯[微博]的中场奥德威尔德感兴趣,但阿贾克斯主帅弗兰克-德波尔对天空台表示,除非有一份超级报价,否则这位23岁的中场不会离开。至于前一周饱受转会困扰的罗比尼奥[微博],布拉伊达表达了对他的支持,认为巴西人对目前的球队非常重要。

  (董希源/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