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任是个极品 阿森纳新队长助攻范佩西 爱过?

2012年11月03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可怜的教授温格可怜的教授温格
范佩西VS维尔马伦范佩西VS维尔马伦

  新浪体育讯 阿甘说:生活就一像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北京时间11月3日晚,阿森纳[微博]做客老特拉福德,今夏从枪手转会红魔的范佩西,是人们在赛前的反复谈资。谁都不知道他会有怎样的发挥,枪手球迷内心的感觉非常复杂,有惋惜有痛苦也有诅咒。

  可谁能料到,故事会按照这样的剧本发展:比赛刚刚来到两分半钟。曼联[微博]右路发动进攻,桑托斯失位,拉斐尔拿球传中,本来落点并不好,但是阿森纳现任队长维尔马伦却鬼使神差的用脚停球,站在球前面的并不是别人,而是阿森纳前队长范佩西……荷兰人没有放过这个机会,直接右脚打门,球直窜右下角,轰入了曼诺内把守的大门。

  进球后的范佩西没有庆祝,但是,这一幕还是让阿森纳球迷有苦说不出。更让人无语的是,这个进球的“助攻”来自阿森纳现队长维尔马伦。失误之后,维尔马伦也显得非常落寞。上赛季,范佩西是阿森纳队长,维尔马伦则是副队,两人一前一后带领枪手前进的场景历历在目,今天,就立刻兵戎相见。

  近来,“我的前任是个极品”类似的微博非常火,这个进球,甚至让人想到了这类微博,以及之类的短语。半场,范佩西和温格拥抱,又把球衣扔给了桑托斯。当下半场第60分钟,范佩西飞铲萨尼亚染黄,还是鲁尼上来阻止发生进一步冲突。这些都一次又一次刺痛了枪手球迷的心窝。

  前任队长进球,现任队长送礼,我的前任是个极品,我的现任又犯迷糊。何时何地,时间能够倒流呢?范佩西赛后解释不庆祝时说:“我尊重阿森纳,尊重教练和球员。”又像极了另外一个微博上的段子:“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爱过。”

  (柏亚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